处境危险!朝鲜啦啦队帮美滑冰选手鼓掌(图)

发表:2018-02-23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雙人花樣滑冰選手登場時,一名朝鮮啦啦隊員忍不住拍手
美国双人花样滑冰选手登场时,一名朝鲜啦啦队员忍不住拍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23日讯】朝鲜是个封闭的国家,外界对其相当好奇,尤其这次平昌冬奥也派出啦啦队为该国选手加油,更成为媒体报导的焦点。2月15日,正进行双人花样滑冰赛事,当美国队出场时,朝鲜啦啦队员们表情都非常严肃,但其中有一名队员却忍不住拍手加油,此时身旁队友傻住了,赶紧制止才停止拍手。

2月15日,日本电视台在拍摄平昌冬奥双人花样滑冰赛事时,当美国队滑冰选手夫妻档Alexa Scimeca Knierim与Chris Knierim出场时,被称是“美女军团”的朝鲜啦啦队队员们几乎皆面无表情,但无意间拍到坐在左上方最旁边的一名成员,她却面带笑容地拍手鼓掌,约持续有3秒钟。

此时,坐在这名“忘我队员”左边的另一名成员,用右手肘顶了她一下,这位拍手队员一脸疑惑地转头看她,才发现不妙,马上扳起面孔,并停止拍手动作。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时,很替拍手的朝鲜啦啦队员担忧,认为她回国之后,可能会很危险,甚至会被处刑。

日本电视台播报员表示,在双人花样滑冰项目,朝鲜是由Ryom Tae Ok和Kim Ju Sok参加,当他们出场时,朝鲜啦啦队整齐划一地热情鼓掌。最后在16组参赛选手中,朝鲜只得第13名,美国队则夺得第3名。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指出,这些年轻的朝鲜啦啦队成员,都是朝鲜当局经过精挑细选而选出的,她们多是平壤学生或政府工作人员,其挑选的标准除了外貌和音乐技巧外,也要要经过严格的背景审核及思想教育,以防止她们叛逃。

报导中称,朝鲜啦啦队于冬奥赛事中所演出的歌曲,几乎皆具政治性意涵,即便是听起来好像是简单的情歌,但也几乎是歌颂金氏政权领导人的曲子。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