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性骚扰等丑闻影响 诺贝尔文学奖延迟颁发(图)

发表:2018-05-05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学院成员塔利娜·弗洛斯坦森(Katarina Frostenson)与丈夫让-克洛德•阿尔诺(Jean-Claude Arnault)
瑞典学院成员塔利娜·弗洛斯坦森(Katarina Frostenson)与丈夫让-克洛德•阿尔诺(Jean-Claude Arnault)(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5日讯】瑞典文学院决定延迟颁发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此前,该机构内部人员当中出现性骚扰和财务丑闻。

负责评选诺贝尔文学奖的瑞典文学院星期五表示,2018年的文学奖将推迟到2019年颁发。

瑞典文学院的常任秘书安德斯·奥尔森(Anders Ol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认为需要一些时间来修复公众对瑞典文学院的信任之后再颁发文学奖。

瑞典文学院的18位终身院士此前因为如何处理与法国裔瑞典籍摄影师让-克洛德•阿尔诺(Jean-Claude Arnault)有关的性骚扰指控而产生重大分歧。让-克洛德•阿尔诺在瑞典是文化名人,也是诗人卡塔利娜·弗洛斯坦森(Katarina Frostenson)的丈夫。弗洛斯坦森是瑞典文学院院士,诺贝尔文学奖评委之一。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