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令摇滚巨星叹为观止(组图)

发表:2018-05-07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巡演
神韵艺术团巡演(摄影:云中君/看中国)

【看中国2018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报导)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而享有盛誉的神韵艺术团,今年在洛杉矶及周边地区8个城市巡演34场,不但场场爆满,而且加场也是一票难求。观看演出的观众达7.5万人次,再次创下神韵巡演票房佳绩。摇滚巨星斯普林菲尔德(Rick Springfield)对神韵的演出更是叹为观止,称看到了中国灵魂。

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道,今年3月30日至4月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市、克莱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千橡市(Thousand Oaks)、圣路易斯・奥比斯保(San Luis Obispo)、长滩市(Long Beach)、北岭市(Northridge)和棕榈沙漠市(Palm Desert)等8个城市巡演34场,其中棕榈沙漠市是首次演出。如同往年一样,神韵很多演出场次在开演前一个月剧院票就已售罄。

4月10日晚,斯普林菲尔德在千橡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观看神韵演出。
4月10日晚,斯普林菲尔德在千橡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观看神韵演出。(摄影:刘菲/大纪元)

4月10日晚,著名歌星、格莱美奖最佳男声摇滚声乐表演奖得主斯普林菲尔德在千橡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对于神韵在舞台上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他叹为观止。他赞叹道:“我原以为在演出中不会有精神层面的内容,你知道,因为整个(文化大)革命等等,我原来不知道中国在那些方面究竟如何,但现在看到在中国还有灵魂存在,看到他们又如此坦诚、如此热情,这太好了,也非常令我吃惊。”

“所有的舞蹈都令我惊叹,其中的幽默,尤其是所有关于精神方面的内容,在我看来感人至深,实际上也出乎我的意料。”神韵的精神信息深深地打动他。他认为,“任何时候只要有精神信仰出现,我想对世界都是有益的。因为它歌颂神,认为我们都是一体的,是一个普世理念,能够避免因信不同的神,给国家和金融带来战争。这(神性)是人类能抓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斯普林菲尔德表示,他绝对推荐神韵。

斯普林菲尔德是生于澳大利亚现居美国的摇滚巨星、演员和作家。他在1981年凭借单曲《杰西的女孩》(Jessie’s Girl)登上澳大利亚和美国两国的流行排行榜冠军,还获得了美国格莱美(Grammy Award)最佳男声摇滚声乐表演奖( Best Male Rock Vocal Performance)。随后,斯普林菲尔德发行了四首美国十大流行排行榜单曲:《我为你做过的一切》(I've Done Everything for You)、《不要与陌生人说话》(Don't Talk to Strangers)、《心事》(Affair of the Heart)和《爱某人》(Love Somebody)。他还发行了两张美国排名前十的专辑《工作犬》(Working Class Dog)和《成功并未改变我》(Success Hasn't Spoiled Me Yet)。

4月24日,美国摇滚乐团“枪与玫瑰”键盘手里德在北岭山谷艺术表演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
4月24日,美国摇滚乐团“枪与玫瑰”键盘手里德在北岭山谷艺术表演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4月24日,美国摇滚乐团“枪与玫瑰”(Guns N' Roses)的键盘手、2012年进入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的迪兹・里德(Dizzy Reed)在北岭山谷艺术表演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出棒得令人难以置信。”“音乐很美妙,实在是精采。”里德认为,神韵的音乐旋律将人带入另一个境界,可以穿梭及陶醉于不同的时空,“(音乐)把你带到了另一个地方,带到了一个不同的时间里。”

“枪与玫瑰”是在乐坛享有盛名的美国摇滚乐团,有“世界摇滚巨星”的地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