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善感动观众 日本科学家盛赞神韵(组图)

作者:洪峰 发表:2018-04-21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Bunkyo Civic Hall)的四场演出连场爆满,圆满结束。(摄影:广田宽光/看中国)

【看中国2018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洪峰日本东京采访报道)2018年4月19日下午,日本丸幸不动产公司总经理江口春美与日本DNA科学家高木成幸(Shigeyuki Takagi)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Bunkyo Civic Hall)的第四场演出。

江口春美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幕《下世救众生》中主佛带领众神下世、神佛从天而降、众神面跪主佛的场面,是一个具有崇高价值观的舞蹈演出,也是我每次观看神韵最最感动之处。今年我又是选择最好的前排中间位置来看演出。“她对神韵赞不绝口,她表示尤其记得满族舞的花盆鞋舞蹈优雅,“那优美的水袖舞在日本是看不到的。”她说“神韵不愧是世界第一秀”。她对舞剧中坚持信仰的那种毅然无畏的精神非常敬佩,她还说:“我向往和憧憬的人品人格,是我也要成为这一类人,对于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我觉得,我不能视而不见,袖手旁观。”

日本丸幸不动产社长江口春美
日本丸幸不动产公司总经理江口春美接受采访。(摄影:广田宽光/看中国)

日本DNA的科学家高木成幸(Shigeyuki Takagi)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的一场演出,画像处理出色,舞姿高超。因为只是在网络上看到神韵的宣传,来到现场,更令我非常的震惊。感谢两位主持人的解说。神韵重视中国的历史,在剧中分层次的把不同的历史时期的故事演绎出来,孙悟空一行师徒四人的击退恶人,保护良善。这在日本也是很令人感到敬佩的价值观,令人喜爱。善恶有报的结尾,在圣经中也谈到,这是非常重要的理念。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教育了,(这种价值观)也是最让我感动之处。”

 日本研究DNA的科学家高木成幸(Shigeyuki Takagi)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
日本研究DNA的科学家高木成幸(Shigeyuki Takagi)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摄影:广田宽光/看中国)

高木成幸是日本研究先端技术DNA的科学家,他谦虚地说到自己并非从很小的时候就聪明好学,而是越长越大的时候渐渐的喜欢学习,而且不松懈的坚持才能获取成功。他表示,神韵所表达的价值观给了他很好的启示。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