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们不堪其扰 把唱歌难听的她送进监狱(组图)

发表:2018-05-12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寓
公寓里的歌声被邻居投诉(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5月12日讯】英国诺维奇的一位大妈很喜欢唱歌,虽然她是自我陶醉,每天都在自己的公寓里唱,没想到却遭来了邻居们的投诉,说她唱歌实在太难听了!称她的歌声像“一只正在溺水的猫”,而且音量还特大,隔着一条街都能听到,特别扰民。经多名邻居投诉后,当地法庭对大妈发布了禁唱令,禁止她在公寓里唱歌和播放音乐。而大妈却与邻居较上了劲,多次违反禁唱令,仍坚持高歌,最后被警方逮捕,面临刑事犯罪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8岁的女子Heather Webb在她的公寓楼里,她用突破人类容忍极限的歌声折磨了邻居至少四年。

Webb唱歌声音非常大,关键是她的歌声还非常难听,依照邻居们的形容:‘简直像是指甲刮黑板、打开生锈的铁门、溺水而死的猫的惨叫声等’,听起来确实令人毛骨悚然,还有邻居称,听她唱歌就像把牙签插进指甲里一样难受。被Webb用歌声虐待的邻居多次找她交涉,但她依然故我,邻居们只能诉诸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耳朵。

2014年,邻居们填写了反社会的行为表格发送到地方议会,但Webb只收到警方的社区保护警告。2016年,邻居再次向地方议会投诉Webb的歌声令人烦躁,深受困扰,但警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不就是唱个歌而已吗?不用那么夸张吧!但不堪其扰的邻居们锲而不舍,经多名邻居多年的抗争,终于引起了地方执法部门的重视。

猫咪
有人形容Webb的歌声像‘被溺水的猫’(图片来源:Pixapay)

去年12月5日,当地一名法官向Webb发布了一项“犯罪行为禁令(Criminal Behaviour Order)”,该法令禁止她在公寓里唱歌,为期两年。

这个“犯罪行为禁令”(CBO)是针对从事犯罪活动以及反社会行为的人士,规定该人士禁止从事某项违法行为,这类法令有时间期限,如该人士在期限内不遵守法令即是刑事犯罪,可能导致被监禁或罚款。

法令要求,禁止Webb“从事导致恐慌或痛苦的行为”,并且明确禁止她“歌唱,呐喊或制造噪音”,只要有人能在她的房间以外听到她制造的声音就算是她违反了禁令。

但这个禁令,还是没让热爱唱歌的Webb把嘴闭上,哪怕是降低音量,她都没做到,继续用她难听的歌声来漠视邻居们的感受和藐视法庭的禁令。也许她认为自己的歌声还很美妙呢!

但两耳饱受折磨的邻居们却再也不想忍受了,他们把违反禁令依然顾我Webb的歌声录了下来,向法庭提供了音频证明。Webb在今年1月和2月至少三次违背了法令。Webb的邻居,住在离她公寓有40米远处的Paul Burford,用手机录下了她的歌声,发送给了当地议会。Burford说,2月7日上午8点30分,从Webb的家里传出“飘忽不定的歌剧演唱”,听起来“像一只溺水的猫在叫”。

与Webb一同居住在一个公寓楼的一位邻居说,她在1月8日戴着耳机正在看电视,仍然可以听到Webb的“尖叫声”。她摘下耳机,仔细地寻找声音的来源,就是Webb家传来的。而且第二天一早,她同样被溺水的猫叫一样歌声惊醒。

为此,警方逮捕了不顾禁令的Heather Webb。在5月5日的庭审中,公诉人告诉治安法官,Webb称她已经不记得自己1月8号有唱过歌。至于2月7日的事,她说“已经尽力关闭她所有的窗户并降低了音量”。

法官认定,Heather Webb在三个不同的时间(1月8日和9日以及2月7日)唱歌,违反了针对她的犯罪行为禁令,已经构成刑事犯罪,因此决定批准逮捕Webb,并且不准保释。具体刑期要判多久,还需法庭进一步审理。

也许Heather Webb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因为爱唱歌,而被捕入狱的人士了。如果她的歌声没那么难听的话,情况也许会不一样吧!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