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們不堪其擾 把唱歌難聽的她送進監獄(組圖)

發表:2018-05-12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寓
公寓裡的歌聲被鄰居投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5月12日訊】英國諾維奇的一位大媽很喜歡唱歌,雖然她是自我陶醉,每天都在自己的公寓裡唱,沒想到卻遭來了鄰居們的投訴,說她唱歌實在太難聽了!稱她的歌聲像「一隻正在溺水的貓」,而且音量還特大,隔著一條街都能聽到,特別擾民。經多名鄰居投訴後,當地法庭對大媽發布了禁唱令,禁止她在公寓裡唱歌和播放音樂。而大媽卻與鄰居較上了勁,多次違反禁唱令,仍堅持高歌,最後被警方逮捕,面臨刑事犯罪指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8歲的女子Heather Webb在她的公寓樓裡,她用突破人類容忍極限的歌聲折磨了鄰居至少四年。

Webb唱歌聲音非常大,關鍵是她的歌聲還非常難聽,依照鄰居們的形容:‘簡直像是指甲刮黑板、打開生鏽的鐵門、溺水而死的貓的慘叫聲等’,聽起來確實令人毛骨悚然,還有鄰居稱,聽她唱歌就像把牙籤插進指甲裡一樣難受。被Webb用歌聲虐待的鄰居多次找她交涉,但她依然故我,鄰居們只能訴諸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的耳朵。

2014年,鄰居們填寫了反社會的行為表格發送到地方議會,但Webb只收到警方的社區保護警告。2016年,鄰居再次向地方議會投訴Webb的歌聲令人煩躁,深受困擾,但警方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不就是唱個歌而已嗎?不用那麼誇張吧!但不堪其擾的鄰居們鍥而不舍,經多名鄰居多年的抗爭,終於引起了地方執法部門的重視。

貓咪
有人形容Webb的歌聲像‘被溺水的貓’(圖片來源:Pixapay)

去年12月5日,當地一名法官向Webb發布了一項「犯罪行為禁令(Criminal Behaviour Order)」,該法令禁止她在公寓裡唱歌,為期兩年。

這個「犯罪行為禁令」(CBO)是針對從事犯罪活動以及反社會行為的人士,規定該人士禁止從事某項違法行為,這類法令有時間期限,如該人士在期限內不遵守法令即是刑事犯罪,可能導致被監禁或罰款。

法令要求,禁止Webb「從事導致恐慌或痛苦的行為」,並且明確禁止她「歌唱,吶喊或製造噪音」,只要有人能在她的房間以外聽到她製造的聲音就算是她違反了禁令。

但這個禁令,還是沒讓熱愛唱歌的Webb把嘴閉上,哪怕是降低音量,她都沒做到,繼續用她難聽的歌聲來漠視鄰居們的感受和藐視法庭的禁令。也許她認為自己的歌聲還很美妙呢!

但兩耳飽受折磨的鄰居們卻再也不想忍受了,他們把違反禁令依然顧我Webb的歌聲錄了下來,向法庭提供了音頻證明。Webb在今年1月和2月至少三次違背了法令。Webb的鄰居,住在離她公寓有40米遠處的Paul Burford,用手機錄下了她的歌聲,發送給了當地議會。Burford說,2月7日上午8點30分,從Webb的家裡傳出「飄忽不定的歌劇演唱」,聽起來「像一隻溺水的貓在叫」。

與Webb一同居住在一個公寓樓的一位鄰居說,她在1月8日戴著耳機正在看電視,仍然可以聽到Webb的「尖叫聲」。她摘下耳機,仔細地尋找聲音的來源,就是Webb家傳來的。而且第二天一早,她同樣被溺水的貓叫一樣歌聲驚醒。

為此,警方逮捕了不顧禁令的Heather Webb。在5月5日的庭審中,公訴人告訴治安法官,Webb稱她已經不記得自己1月8號有唱過歌。至於2月7日的事,她說「已經盡力關閉她所有的窗戶並降低了音量」。

法官認定,Heather Webb在三個不同的時間(1月8日和9日以及2月7日)唱歌,違反了針對她的犯罪行為禁令,已經構成刑事犯罪,因此決定批准逮捕Webb,並且不准保釋。具體刑期要判多久,還需法庭進一步審理。

也許Heather Webb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因為愛唱歌,而被捕入獄的人士了。如果她的歌聲沒那麼難聽的話,情況也許會不一樣吧!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