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这些坏习惯反而让人更年轻(图)

发表:2018-05-15 1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伸懒腰是人体的一种放松行为,更容易让人保持清醒活力。
伸懒腰是人体的一种放松行为,更容易让人保持清醒活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你觉得是“坏习惯”的习惯,反倒能让你年轻十岁,这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例如以下我们生活中经常出现的这些坏习惯,反而能使我们显得更年轻喔!

1、喜欢拖延、慢的生活

这里的拖延,可不是大家常说的拖延症(所谓拖延症就是明知道应该去做某事,却故意拖拖拉拉不做或是少做的行为),这里说的“拖延”,即慢一点!吃饭慢一点,买菜慢一点,做饭也慢一点。在这个慢一点中,我们可以享受这些做事的过程,体验其中的快乐,不急不躁,心平气静的感受生活,而良好的情绪会带来健康的身体,这样也能让我们更年轻。

2、一天进食好几次

有人听到一天吃好几顿,瞬时目瞪口呆,大呼:“那你岂不是得成大胖子呀!”那可不!一天吃几顿是没错,但也没让你顿顿吃的很饱啊,少量多餐,这样的进食方式不仅可以减轻肠胃的压力,还有减肥瘦身的作用。

3、没事伸伸懒腰

伸懒腰是我们经常做的事,这并不是说你偷懒,而是人体的一种放松行为。长时间的工作或是玩手机,人体的某些部位也受不了,此时,你不妨伸伸懒腰,拉伸一下肌肉,让血液保持顺畅的流动,这样更容易让人保持清醒的活力。

4、抖抖腿

长时间坐着不利健康,抖一抖你的腿,让血液循环,肌肉放松一下也很不错。

5、不叠被子

早睡早起,起床后还能整理自己的床,把被子叠的齐整,这真是良好的习惯。但是一起床就把被子叠那么整齐,不利于身体健康。因为人体在夜间休息时,身体的各个器官机能却还在运作,人体排出的废气自然而然也就依附在我们盖的被褥上,如果一早起来立马叠被子,废气不能排出,就会形成致病菌,反而对人体造成危害。

6、打麻将

一说到打麻将,很多人就有话要说了,你这不是闲得发慌,浪费时间吗?搞不好还是赌博呢!其实不是这么一回事,打打麻将,不仅消磨了时间,还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让脑子永远保持灵活的状态,这样的休闲娱乐方式,是不是也很好呢?

7、话多,爱聊天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我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大家聚在一块儿聊聊家常,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就痛快了,这样做能使心情开阔,自然就开心起来了。

你瞧瞧,有时候,不完美的生活习惯,居然还能让自己更快乐年轻,不是也挺美妙的吗?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