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企业家丈夫 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5-23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翟欣欣
WePhone创办人自杀立案前妻翟欣欣深夜喊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国际电话APP“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因前妻翟欣欣骗婚诈财,去年9月在自家顶楼跳楼自杀。事后,苏享茂家人起诉翟欣欣,目前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

苏享茂家属诉翟欣欣 获法院立案

大陆《新京报》报导,苏享茂家属5月20日透过代表律师,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提交起诉书,苏享茂代理律师张起淮以3个案由,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书及相关材料,3个案由均为民事案件,被告均为翟欣欣,原告为苏享茂家属。

翟欣欣
苏享茂因翟欣欣骗婚诈财跳楼自杀(网络图片)

张起淮表示,递交材料中的3个案由,分别是关于离婚后财产纠纷、赠与合同无效和返还财物。相关案由要求翟返还近千万元财产。目前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

不过,曾代理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张起淮同时也指出,翟欣欣背景不一般,“因此存在一些调查中的障碍。”

而翟欣欣律师易胜华则发声明指,苏享茂家属及其代理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一些不符合事实的言论,或对司法机关办案造成干扰。

翟欣欣深夜发文批苏茂享“家暴、乙肝”

目前,翟欣欣与苏享茂家属在微博展开新一轮的交锋。

翟欣欣5月21日晚间发微博称,她曾经无端遭受苏享茂的殴打,“没想到他突然一拳挥过来,打在我身上。”她还描述,“我看着他,面目狰狞,就像魔鬼,我怕极了。我不明白,我只是晾一下衣服,他为什么要打我?”

翟欣欣说,苏享茂生前“工作压力特别大,很多人想害他。他不敢对那些人有意见,只能在我面前发泄下情绪,他公司有些app是违法的,但是为了赚钱,曾被警察逮捕过,每天担惊受怕。”

她还说,苏享茂“乙肝比较严重,传染性极强。除此之外,他还服用各种抗抑郁的、镇静类的药。”

但对于翟欣欣的这些描述,微博认证为“苏享茂哥哥”的苏享龙予以驳斥、否认。他指翟欣欣说的“句句谎言”,并公布部分由苏享茂整理的“事件经过”,以及苏享茂与翟的微信聊天内容。

从苏享龙发布的图片可见,翟欣欣曾要求苏享茂“赔偿精神损失费1000万”,而苏享茂则指“我根本没有1000万,你为啥要置于我于死地呢?”

但翟欣欣则表示“不然就走正规渠道,看派出所怎么给你定罪吧!”

而对于翟欣欣说苏享茂生前患有乙肝,苏享龙则回应,“我弟弟不是乙肝,是乙肝病毒携带,这完全是两码事”。

逼死企业家丈夫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逼死企业家丈夫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

逼死企业家丈夫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逼死企业家丈夫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

逼死企业家丈夫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逼死企业家丈夫翟欣欣深夜喊“他家暴、乙肝”
苏享茂姐姐微信(网络图片)

陆媒曾揭“她有5个男人、离了4次婚”

苏享茂与前妻翟欣欣2017年3月透过婚恋网站“世纪佳缘”相识。 2017年 6月7日两人领证结婚,7月16日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9月7日苏享茂自杀身亡。

该事件曾在大陆互联网引起轰动。根据每日财经网引述爆料者称,翟欣欣是兼职女模,但同时也长期混迹于婚恋网站“世纪佳缘”VIP区,她曾有过5个对象、离过4次婚。

报导披露,1986年出生的翟欣欣,大学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硕士是在北京交通大学就读,2011年研二时,翟欣欣与研究生同学刘某结婚,但不足3个月就迅速离婚。当时翟欣欣获得20万元。

2016年年初,翟欣欣又与另一名大她10多岁的李姓男子结婚,再次经历3个多月的“闪婚闪离”。期间李男曾赠送一辆宝马跑车予翟。另有消息指,翟欣欣在离婚后曾向李男索取过百万元“青春损失费”。

同年,翟欣欣第三次闪婚闪离,附近居民表示,“她很快就和丈夫离婚了,此后都没听说有再次结婚的事儿。”该离婚对象至今是最神秘的一位。

翟欣欣第四次结婚对象就是自杀的苏享茂,苏享茂在遗书中提到,他为翟欣欣购买别墅、豪车、钻戒等物品,总价值超过1300万元。在协议离婚期间,翟欣欣向苏索要1000万元精神赔偿及三亚房产。他在绝望中选择自杀。

苏享茂自杀后,苏享茂家属曾表示会找律师,就翟欣欣是否涉及骗婚考虑提控。苏享茂家属委讬代理律师也曾透露,苏享茂在离世前对该案件有所准备,他保留了女方是如何一步步骗取他钱财的纪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