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度发现谷歌安全漏洞 17岁少年获奖数万(图)

发表:2018-05-28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度发现谷歌安全漏洞17岁少年获奖数万
乌拉圭青少年佩雷拉因第五度找出谷歌(Google)的安全漏洞,而获3.6万美元奖金。(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5月28日讯】17岁的乌拉圭青少年佩雷拉(Ezequiel Pereira)因为第五度发现谷歌安全漏洞,而受到谷歌表扬,并获颁发3.6万美元奖金。

据CNBC新闻报导,佩雷拉10岁时获得了人生中第一台计算机,11岁时开始编程,然后花费数年时间学习不同的编码语言和技术。2016年,佩雷拉因为赢得编码比赛,曾到访加州的谷歌总部。

佩雷拉第一次发现谷歌安全漏洞时,还不到17岁,当时就获得奖金500美元,去年7月他因为又找到另一个安全漏洞,获取奖金1万美元。

谷歌刚刚奖励他36,337美元,还允许他改变公司内部系统。佩雷拉今年早些时候发现了这个漏洞,谷歌在确认问题解决之后,在上周才获准撰写关于他如何发现这个漏洞的文章。这笔奖金是佩雷拉迄今为止最大一笔。

谷歌颁发奖金的金额多少,取决于被发现的安全漏洞潜在破坏力会有多严重。去年,有274人一共获得谷歌公司发出的290万美元奖金,其中金额最高的是11.25万美元。

佩雷拉在他的家乡蒙得维的亚(Montevideo)就读计算机工程学院。目前,除了偶尔与朋友出游并帮助母亲支付账单之外,他对最新奖金没有大的计划。佩雷拉说,他希望最终获得计算机安全专业硕士学位。在此之前,他会在闲暇时间留意找漏洞。

谷歌公司鼓励安全研究人员测试他们的系统,并支付奖金,该公司表示这样做可以更好地阻止恶意行为。佩雷拉就是通过谷歌的赏金系统提交的漏洞。

佩雷拉目前在谷歌名人堂排名第12,已收到很多公司询求他的意见或提供他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