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能闻到“死亡的味道”预知生命的终点(组图)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06-02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称能闻到“死亡的味道”预知生命的终点
面对生命的末期,总是令家人担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在面对家人走到生命的末期时,总是会问医师“他还能活多久?”,最后的一刻,迟早会到来,但面对未知总是令人徬徨,如今澳洲有个女子,自称能够闻到“死亡的味道”,准确预知他人即将往生的日子。

据英国《镜镜》报导,24岁的阿里卡拉(Ari Kala)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省,卡拉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嗅出死亡的能力是学生时期。一次在叔叔病逝前一天去探望他,在屋内闻到一股令人作恶的臭味,她起初原以是叔叔身体所散发出来的,但事后才发现,全家人只有她有能够闻到这种味道。

女子称能闻到“死亡的味道”预知生命的终点
卡拉表示能够闻到“死亡的味道”,预知他人即将面对死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慢慢的卡拉发现,这就是“死亡的味道”,而且只有她闻得到。自此之后,她便经常在罹患末期疾病或老年人身上闻到相同的味道,而且遇到这样的情况次数频繁。

卡拉表示:“有时候,这感觉就像是一种负担。我曾经想说点什么,但是我意识到这不是我的责任。”拥有这种超感功能的卡拉并没有去发展使用这样的能力,她认为自己无法提供对方任何帮助,也救不了临终的人,尤其是当对方不知道自己就快面临死亡,如果她告诉对方这个消息,那可能会造成悲惨的结局。因此,她认为她干涉不了别人的命运。

女子称能闻到“死亡的味道”预知生命的终点
卡拉表示在小时候的梦中能预测未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卡拉还会在小时候的梦中预测未来,她认为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潜能,只是这种潜能可能在年纪还小时就受到压制,受到社会条件的限制。她解释说,人们从小就被告知要好好长大,因此学着适应,并保持沉默,“他们也被告知,他们的想像力不是真实的,这些都会导致特殊能力被关闭。”

过去她在律师事务所担任秘书,过着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今年她毅然决然辞去工作,追寻自己的梦想,担任全职的心灵指导师,并教导他人如何驾驭自己的超自然力量。

对于网上的负面评论她经曾感到消沉,但现在已经体认到就算自己与众不同也没关系,而且能笑着面对别人的批评了。

我们或许没有特殊的感知能力,预知终点的到来,但在生命的最后多有其征兆,据《Caring》报导,Paula Spencer Scott专栏作家曾撰文指出,常见的七种“濒死的征兆”,教导人们识别这些症状,更好的陪伴家人走人生的最后一段路。

常见的濒死征兆分别如下:

食欲不振:临终前由于身体已无法消耗能量,亲人可能会拒绝进食,此时不必勉强无法吞咽的亲人进食,若仍勉强喂食,反而会让容易让食物流入肺部,造成吸入性肺炎。此时用简单的棉花棒沾湿嘴唇,以及适量摄取流质食物即可。

意识不清:亲人临终前的意识状态往往会变得混乱,无法对身边人的言语做出回应,也可能会说出一些时序混乱、无意义的话语,可以借由适当的触摸与声音或音乐安慰病人。

嗜睡:亲人陷入长时间的昏睡之中,也很难从睡眠中醒来,对于环境的意识也逐渐模糊。可协助亲人翻身按摩,轻声说话,不勉强其活动或唤醒他。

呼吸变化:临终前的亲人呼吸好像在叹气,在高声的深吸气后呼吸暂停,同时还有嘎嘎声,大多是由于患者无力将聚积在喉头的分泌物咳出造成气管中的分泌物过多所导致。可将枕头垫在亲人的背部,抬高头部,帮助其呼吸顺畅,如果有痰则尽量鼓励自然咳出或流出。

排尿变化:因为进食量的减少,排尿量会明显变少,血压也会跟着降低,此时亲人可能出现小便失禁或解尿困难的情形,可放置尿布垫或包尿布以维持舒适。若有小便解不出时,可询问医护人员是否需要为患者留置导尿管。

脚踝肿胀:临终前的患者大多会在血液末稍循环处出现水肿情况,特别是脚踝、小腿、手部、脸部等部位。这是生理功能下降的自然现象,通常不需要特别的治疗。

手脚冰冷、盗汗:在临终前的容易出现四肢冰冷,指甲或嘴唇也会变蓝色、紫色或苍白。如果出现不停出汗,可为亲人擦澡换上干净的衣服,维持舒适感。

静脉血管纹路:血液循环下降可能造成皮肤显得苍白,通常会在脚底处最先浮现紫色或蓝色的斑驳血管。

出现上面诸多的濒死征兆时,可以提供舒适的照护,珍惜与家人最后的相处时光,陪伴其走过生命最后的旅程,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