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飲品排毒減重 腸子變乾淨了(圖)

發表:2018-06-0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可適合在工作學習之餘用來充飢,能控制食慾,飽腹又減肥。
可可適合在工作學習之餘用來充飢,能控制食慾,飽腹又減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體毒素排不出來,在體內積聚過多,不但有損健康,皮膚顯得粗糙暗沉,還讓身材顯得肥胖臃腫,這是很多女性所面臨的困擾。怎麼辦呢?不妨試試以下介紹的10款清腸排毒的飲品,能使腸子變乾淨,改善便秘,也能瘦身哦!

1、

醋是一種有助於提高代謝、排出體內廢物的食品,每天攝入一點點,就能對身材起到積極的作用。

市面上有很多醋類飲品,比如果醋、黑醋等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在自製的天然飲品中加入一兩杓醋,品嘗酸酸的口感,又能活化腸道蠕動能力。

2、酸奶

加入了雙歧桿菌等益生菌的酸奶,在攝入體內後,能幫你大量增加腸道內的有益菌,有害菌隨之減少,幫你調理腸道環境。

建議你盡量飲用無糖的酸奶,避免攝入過多的添加劑而降低酸奶本身的排毒瘦身功效。平時還可以這樣搭配,將1大杓的酸奶、2茶匙的脫脂牛奶、3杓的牛奶和少許檸檬汁混合,卡路里極低,喝起來又很美味。

3、可可

可可含有豐富的多酚和膳食纖維,能重整腸道環境,改善便秘。另外,可可還含可可鹼,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對於寒性體質超重的人來說是一種不錯的減肥飲品。

沖泡一杯可可,天然的甜味足夠滿足饞嘴所需,很適合在工作學習之餘,肚子有點餓來充飢,還能控制食慾,飽腹又減肥。

4、豆漿

用大豆製成的豆漿,含有大豆異黃酮,調理腸道環境的同時,美肌又減肥。在喝豆漿的時候,加入富含多酚和鈣質的黃豆粉攪拌,能提升抗氧化的效果。同時,豆漿也能跟其他食材互相搭配,喝起來更美味。

5、綠茶

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強大的殺菌作用,能幫你抑制腸道內的有害菌,同時促進有益菌的增加,重整腸內環境,在吃東西的時候或飯後飲用,可以幫你及時消除體內積聚。

6、烏龍茶

喝烏龍茶減肥,大家一定不陌生,此因烏龍茶中富含多酚,具有活化腸道的蠕動能力。烏龍茶屬於半發酵飲品,不僅有減肥功效,對身體也比較溫和,所以有益健康。

聚餐時攝入的食物比較油膩,你可以邊喝烏龍茶邊吃飯,這樣能有效消脂。也有很多人喜歡用無糖的烏龍茶來兌酒,大大減少酒精中的毒素濃度。

7、花草茶

洋甘菊、蒲公英、薄荷、檸檬草等等,這些都是令腸道輕盈,消脂減肥的茶類飲品。特別是每天忙於工作的職業女性,平時甚少時間可以自己做減肥餐,隨身帶著以上材料,休息的時候用杯子泡一杯,天然的草本清香讓你身心舒爽,緩解壓力,喝下後還能排毒清脂。

8、牛蒡茶

牛蒡是一種根菜類食物,從古時候開始,人們就將牛蒡作為藥材來使用,具有不錯的利尿功效。

牛蒡沖泡成茶,同時含有水溶性纖維和不溶性纖維,能促進排毒,改善便秘,令紊亂的腸道環境恢復平衡。還含有天門冬氨酸和鉀,可消除水腫,並預防大腸癌。

9、蔬果汁

許多人都很喜歡自製綠色蔬果汁,新鮮的蔬果中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學物質。

每天早上喝一杯天然的鮮榨蔬果汁,不但能改善便秘,促進排毒,連皮膚也會變得細緻嫩滑。

10、生薑紅茶

紅茶是發酵類茶飲品,富含多酚,能活化你體內的免疫細胞,加上帶有辛辣成分的生薑,殺菌效果加倍,大大提高腸道對有害菌的免疫能力。

泡一杯溫熱的紅茶,放入生薑末,熱力從身體中心往外散發,能充分提高體內代謝力,促進燃脂排毒。如果覺得口味太淡,你可以加一點蜂蜜和黑糖,喝起來更舒服,就連皮膚、髮質都能變好哦!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