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眼中的美国总统川普(图)

发表:2018-06-18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签署了一项新法案——试药权法案。
5月3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签署了一项新法案——试药权法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二儿媳劳拉·川普(Lara Trump)日前在《福克斯新闻》网站上发表一篇文章,讲述了她眼中的川普是一位关心所有美国人、并富有正义感的总统。

劳拉写道,川普总统因在本月初(6月6日)给被判终身监禁的爱丽斯·玛丽·约翰逊(Alice Marie Johnson)减刑,而改变了她以及她一家人的生活。

1996年,爱丽丝·约翰逊在刚刚经历了丈夫离婚、小儿子因车祸离世、住房被赎回后,为了维持生活,而选择帮助贩毒商运送毒品。虽然她本人并没有直接贩毒,但由于当时正是前总统克林顿实施“超级捕食者”(Super Predator)政策的时期,因此,她被以贩毒和洗钱的罪名判处终身监禁。

爱丽丝·约翰逊在监狱里度过了22年的时间,并成为了祖母和曾祖母。她曾三次向前总统奥巴马寻求赦免,但均遭到了奥巴马的拒绝。后来,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了解她的经历之后,开始为她寻求帮助。卡戴珊认为,一位母亲只因一个错误的选择,在非暴力毒品犯罪的情况下,第一次犯罪就获得如此重刑惩罚并不合理。

今年5月30日,卡戴珊在白宫会见了美国总统川普,希望他可以特赦爱丽丝·约翰逊,并和川普讨论了监狱与刑罚系统的问题。会面后的第二周,爱丽丝・约翰逊就被从监狱释放了出来。

“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我现在一心想感谢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刚从监狱被释放出来的爱丽丝·约翰逊说道,“我想感谢唐纳德·约翰·川普总统给了我人生的第二次机会,并让我回到我的家人身边。”

劳拉表示,她对爱丽丝・约翰逊的反应并不感到惊讶。“我所了解的唐纳德·川普,现在也是爱丽丝·约翰逊所了解的唐纳德·川普了。并且,更多的美国人如果有机会的话,这也将是他们所了解的唐纳德·川普。”劳拉写道,“当你给他一个机会时,你就会发现川普总统非常关心公平和正义,他会尽其所能地改正华盛顿政客在过去所犯下的错误。“

劳拉认为,川普总统所表现出的正义行为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不仅仅局限在那些被他帮助过的人身上。川普所推行的恢复性监狱改革和经济政策,将会对受到司法和经济不公正的整整一代美国人产生积极的影响。

川普是FIRST STEP法案的大力支持者。该法案通过为囚犯提供新的生活机会来解决大规模监禁造成的负面影响。法案设定了一个新的系统,可以让囚犯因良好表现而获得提前释放的机会,并提供就业培训、医疗帮助等。

此外,劳拉还提到川普也在通过经济政策来打击不公平现象,包括减税、放松管制、公平贸易政策等,让黑人的失业率达到美国历史最低。

“许多政客耗费数年时间谈论想要一个更公平的美国,但实际上川普总统正在实现这一目标。”劳拉写道,“正是总统强烈的正义感,成为了他所做一切的基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