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把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称之为“维权”?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7-05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中国大陆民众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通常被称为民众“维权”运动。

从表面上来看,就是维护中国老百姓的权利,也就是维护中国老百姓的权力和利益。

大家知道,维护一般都是指保护一个什么东西以免损失或者失去。这个行动的前提,就是先得有这个东西,如果这个东西都没有,还谈什么维护呢,维护一词根本也就无从谈起了。

中国老百姓现在有多少权力呢?又有多少利益呢?与中共相比,中国老百姓是既没有权、也没有利。一无权、二无利,那又何谈维护权利呢?维权这个事对于现在的中国老百姓来说不就成了一句空话了吗?

中国在民国时期,中华民国时期,也就是1949年之前,中国老百姓相比现在来说,是有权力也是有利益的。在民国时期,中国老百姓有选举权,有结社权,有组党权,有言论权,有自由权,也有财产权。

1949年后,中共把中国人在民国时期所有的这些权利全部都给剥夺去了。

所以,准确的讲,中国老百姓现在应该做的是要回原本属于自己的权利。

这样看来,现在中国老百姓反抗中共的运动,就不应该叫什么维权运动,而应该是“交权”运动、“归权”运动。

就是原来就有的权利,被中共抢夺去了,现在得还给我们。把中共抢去的东西再要回来,所以这个运动应该是:交权,复权,要权,还权,归权等等之类的,这样才算准确。

常言道: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

所以,现在一些中国老百姓成天喊着维权,这样就名不正、言不顺了,那事就很难成了。

为什么呢?

现在谁的权力最大呢?谁的利益最多呢?当然是中共啊,中国老百姓喊着维权口号的时候,那不就喊错了吗?搞不好还上了中共的当,成了维护有权利的人了。这样中共不就高兴了吗,有时搞了半天还帮了中共的忙。

所以中国古人说的话,还真得听,言不顺则事不成。

所以不应该再向中共喊着什么维权了,而是要中共交权,就是要中共把权利交出来,把权利还给中国人,这样才是对的。

当中国老百姓回到中华民国的时候,有了自己权利的时候,如果有人再来危害我们权利的时候,再去说“维权”就没有错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