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讬中国制药恐含致癌物 冰岛药厂召回(图)

发表:2018-07-08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島的阿特維斯藥廠委託中國藥廠生產的得安穩抗高血壓藥物
冰岛的阿特维斯药厂委讬中国药厂生产的得安稳抗高血压药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7日讯】冰岛的阿特维斯(actavis)药厂,委讬中国药厂生产的得安稳抗高血压药物,竟然被添加经动物实验证明会致癌的物质,虽然该物质对于人体作用还不清楚,但目前阿特维斯已将旗下的得安稳药物进行全球召回。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这次被召回的药物成分是缬沙坦(Valsartan),其主要用途在于治疗高血压和心脏衰竭。阿特维斯委讬中国浙江华海制药公司生产的这类药物,其原料被添加了N-亚硝基二甲胺(NDMA),此物质经动物实验证实会导致癌症,亦被视为是一种可能使人类致癌的物质。

欧美各地及非洲各国主管机关,都正针对阿特维斯旗下的得安稳药物进行回收行动。阿特维斯各地分公司也紧急召回所有得安稳类的药品,此次受影响的药物是得安稳80毫克膜衣锭、160毫克膜衣锭、HCT160毫克装、HCT80毫克装及Stada 80毫克膜衣锭等。在香港地区,上述的这5种药品总数,就多达129万盒。

各国卫生部门都已建议高血压患者,切勿因此而停止服药,应该尽速和医师进行讨论,而以其他药厂所制造的药品来取代。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