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世足再出糗 非法靠近VIP包厢被罚(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7-13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
世界杯比赛期间日本对战比利时(资料图片: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18世界杯足球赛只剩2场赛事,虽然中国足球队未打进本届赛事,但仍靠着大量广告和球迷,在世足赛中狂刷存在感。近日爆出,有中国球迷非法靠近赛场VIP包厢,因而遭到俄国法院罚款。

中国球迷非法靠近VIP包厢被罚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7月10日,法国对比利时准决赛期间,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比利时国王菲利普(King Philippe)和王后玛蒂尔德(Queen Mathilde),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在预留的VIP包厢看球。然而,一名持有的球票座位、在角球区的中国球迷,却不对号入座,进入中央观众区,试图非法靠近VIP包厢。

由于这名中国公民违反了俄国世足赛规定,随后遭到圣彼得堡地区法院判处3000卢布(约325元人民币)罚款,并禁止在6个月内到现场观看正式体育赛事。

中国富豪疯世足 专机停满莫斯科

此外,7月11日晚间,2018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由英格兰出战克罗地亚,不少大陆知名人士也抵达现场观赛。莫斯科机场甚至停着来自中国商人的私人飞机。

马云
马云在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网络图片)

《新浪》报导,当日除赞助世足赛的万达老板王健林外,马云等中国商人也都在现场。 11日从圣彼得堡有5、6架私人飞机飞抵莫斯科,据机场内部人士透露,这些私人飞机都是属于来看球的中国人。

法国《欧洲时报》11日援引瑞士《20分钟报》的报导,由于中国足球队未打进本届赛事,因此,中国球迷选择支持另外的队伍。

此前法国对乌拉圭的比赛中,约有4万多名中国人购买世界杯门票,该数据未包括中国赴俄旅游的人数。

同时,本届世足赛开踢后,大陆各地又出现了地下赌盘盛行的现象。据不完全统计,各地非法赌球案件超过300余起,不时传出有人输到倾家荡产,而步上绝路的消息。

此外,随着比赛随来越少,最后几场比赛的门票价亦被炒翻天,英格兰这场比赛门票被炒到1万元起,据说,最后决赛一张门票,将有可能被炒到5万元人民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