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的两人坚决要离婚 一本存折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视频)

作者:fen 发表:2018-06-2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儿出嫁时,妈妈给女儿一本特别的存折,名叫婚姻存折,里头存了一千元,女儿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直到他们的婚姻出现危机时,才想起了这本存折......这本存折,究竟会为他们带来怎样的转变呢?

结婚时妈妈送她一本特别婚姻存折。
结婚时妈妈送她一本特别婚姻存折。

而现在的社会不可不防的婚姻杀手!到底是什么呢?

当我们有了孩子后,却因意见不合闹离婚。
当我们有了孩子后,却因意见不合闹离婚。

因为现代社会的家庭观与感情观越来越倾向个人主义,传统委曲求全的压力不在、个人在婚姻中的自主权也逐渐抬升,而这些都是现今离婚率越来越高的时空背景。

​​​​​​​这存折的金钱却让我们想到彼此都曾经相爱相惜。
这存折的金钱却让我们想到彼此都曾经相爱相惜。

目前平均每10分钟就有一对夫妻离婚,而女性能够走向财务自主当然是主要理由,但是没道理女人钱赚饱饱之后就想要离开男人吧?!追根究底,两个人会走向离婚一途,还是有一些破坏两人感情的核心因素,究竟哪些原因是婚姻的毒瘤、让佳偶变怨偶、最终只好选择离婚一途呢?

由这句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希望大家珍惜夫妻情缘。
由这句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希望大家珍惜夫妻情缘。(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看中国视频截图)

今天就来替各位统计一般造成离婚的十大主因,请大家小心避免,保护婚姻可是人人有责喔!

一、外遇

登上离婚理由第一名的,就是“对感情的背叛”!外遇绝对是婚姻关系中最不可饶恕的一项错误,不论男女,在发现另一半竟然在外头有小三或小王的时候,那椎心刺骨的痛楚势必让许多人根本无法在这段婚姻中继续走下去!

二、沾染恶习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沾染恶习却始终无法戒除,的确会让这一段婚姻变成黑白的而让人十分绝望!

举凡是烟瘾酒瘾,或多或少都对健康有些不良影响;更别说是有赌博嗜好,更是很有可能变成无底洞的吸钱坑,拖垮家庭的经济;要是染上的是毒瘾就更可怕了,基本上拿钱回家是不可能了,家里赚再多也不够买毒品,而且没了健康、没了理智、很快的就也没了感情了。

这也是为什么沾染恶习会成为离婚原因的第二名了!根本就让这段婚姻关系变得毫无希望啊!这样有怎么走的下去呢?

三、家庭暴力

能够比口出恶言更悲剧的,大概也就剩动手动脚了!对自己的另外一半家暴,绝对是一等一的婚姻破坏者,而且留下的绝对不只是肉体上的伤痛,内心的恐惧与绝望更是难以磨灭的伤痕!

其实面对情绪会无法控制而动用肢体暴力的另一半,或许离婚反而变成是一个好选择,婚姻并不应该变成是一个人痛苦的枷锁,虽然在婚姻之中每个人都应该要努力去维持这段关系,但是保护自己有时是更加重要的!如果遇到婚姻的另一半有家暴的行为,也请尽快拨打家暴专线113,勇敢站出来吧!

四、恶言相向

有话,好好说。许多的美好感情都是葬送在吵架时的情绪话语上,各种尖酸刻薄的气话往往伤人伤进骨子里,埋下了想要离婚的种子。

有时候两个人相处久了,一腻起来就是会什么事都看不惯,再加上嘴巴若是很会挖苦人的,酸起来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感情杀手”,其实多想想婚姻中甜蜜的部分,有时很快的气也就消了,少说两句或许一切就不会这么糟!避免口出恶言,绝对保护婚姻的一大关键!

五、教养小孩方式不一样

生不出小孩可能导致离婚,有了小孩之后婚姻关系可能也不一定就比较幸福!管教小孩的方式不同,竟然也是离婚的一大主流原因!

从小时候要不要学才艺、上贵族幼稚园、到底能不能打能不能骂、会不会太宠溺、要给多少零用钱、几岁能交男女朋友、要念文组还理组....举凡小孩人生的每一个决定,都能让夫妻吵到翻脸想离婚!其实家长有时真的不用操这么多心啊,而且因为孩子的事情而闹到感情破裂,孩子的压力和自责感应该很大吧?

六、感情越来越淡

人家常说“时间会冲淡一切”,有时冲淡的不一定是仇恨,浪漫与激情也是会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而渐渐的变成无感而冷淡的两个人。

许多夫妻婚后仍然各自拥有自己的工作,甚至交友圈也不一定重复,忙碌的日子日复一日,发现即使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每天也不一定能够和自己的枕边人说到几句话,日子一久,原本的热情就只剩下淡如白开水的关系,也因此成为了离婚的高风险群!

七、生不出孩子

在以往民智未开之时,夫妻生不出孩子,通常都被怪罪成是女方的肚子不争气,此时男人变成外遇有理、纳妾有理、甚至休了正宫都有理!真是有够没天理......

时至今日,虽然夫妻生不出孩子已经被医学证实男方也是有责任的,但是不论是男方的问题还是女方的问题,生不出孩子就仍然是婚姻的一大问题!

对于无法生育这件事,仍然有不少夫妻认为是影响婚姻是否能够存续的一大原因,其实换个角度想,养小孩这么花钱,把时间心力省下来花在夫妻两个人身上,难道感情不会比较甜蜜吗?

八、年华老去、身材走样

人都会老,为了面容外表或是身材不在吸引人而离开实在是让人很沮丧的一件事,不过人类就是如此视觉的动物,不论男女都曾表示因为另一半的外在不再吸引人而决定离婚。

或许没有人能够抵挡时间的摧残,不过或许在身材走样背后,对自己的怠惰与健康的流逝也是让另一半放弃你的原因吧?

九、金钱观不同

用钱的方式不同,的确是家庭的一大恶梦,虽说奢侈奢靡奢华的消费习惯实在是要人命,但是东抠西省这也不能买那也不能花的日子,也会让人质疑赚钱要干嘛?

所以如果两个人金钱观不同,甚至为此开始嫌弃对方(特别是嫌弃对方赚钱赚太少!致命伤啊啊啊!),基本上感情就很难维持下去了!

十、性生活不协调

举凡是男的满足不了女的、女的不能满足男的、频率不能配合的时间长度不能配合的地点不能配合的......,通通都是可能造成离婚的原因!

其实不论是逢场作戏还是一时意乱情迷,外头的诱惑虽然多,但是在传统一夫一妻制的感情观之下,另外一半愿意与你订下婚约,就是一个“此生只属于你”的承诺,若是被背叛了让人情何以堪呢?特别是外遇通常还包含了欺骗,更是让人难以忍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