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涌讲真话的作用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7-17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末,华涌把中共在北京驱赶低端人口的行为给录上像,然后上传到网上,引起全世界的人们对中共这种行径的愤怒。华涌上传的视频被大家广为散发,中共气急败坏,跨省追捕他。

他几经转折、化妆、隐藏,但还是被中共警察给抓了。华涌将当时警察抓捕他时的录像给真实的记录下来了,并及时的传了出去。

中共抓捕华涌后,可是只关了三天,就把华涌给放了,这在中共国里算得上是一个奇迹。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全世界关注华涌的人太多了,影响面太广了,正义的声音压住了邪恶,中共不得不放人。

华涌被放出来后,当有人当着面赞扬华涌是英雄时,华涌当时就情绪激动的说,我算什么英雄,我只是拿个摄像机,把北京发生的真实的事情拍摄了一下,然后上传了一下,这能算个什么英雄!

可是,在中共国里,敢于说真话,就是英雄,就起到了英雄的作用,真话有传导作用,正义有传导作用,真话的广泛传播,就能制止邪恶。

中共不仅把华涌放了,还停止了驱赶北京低端人口的恶行,正义得到了发扬。

可是,就在昨天,华涌又被中共在云南香格里拉给抓走了,目前去向不明,消息全无。

华涌曝光董建彪的遭遇 再次被中共绑架

事情的起因是,湖南泼墨女孩的父亲董建彪,要求中共无罪释放他的女儿,要求面见他的女儿,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中共不仅不让董建彪见他女儿,而且还强令煤矿里不让他上班,欠他三个月的工资也不给他。在这般无耐的情况下,经人介绍,他找到了华涌,请求华涌帮他发声。

华涌高兴的收留了董建彪,冒着自己再次被中共绑架的危险,将董建彪的遭遇拍下视频,发到了网上,得到了全世界正义之士的声援。

可是,才两天的功夫,就是昨天晚上,中共的警察,又一次破门而入,将华涌与董建彪一起给绑架了。

与上次一样,这次中共破门而入,与土匪一样的行径,再一次被真实的记录下来了。中共的罪恶再一次暴露在全世界人们的面前。

华涌昨天晚上虽然被中共绑架了,但是中共的罪恶全被暴露无遗。这就是真实的作用,这就是真话的作用。

接下来,华涌因为讲真话而被抓的事件,会再一次引起世界的关注,会再一次唤起人们心中的正义,正义将再一次打败邪恶。正义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最终就会将邪恶彻底摧毁。

 

文武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