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组图)

发表:2018-07-18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大连池原市委书记王锋车祸离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18日讯】大连池原市委书记王锋车祸离世

7月16日上午9时许,连接黑龙江绥化至北安的绥北高速公路发生夺命交通事故。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从北安开往绥化方向途中,失控撞向路边防撞栏,铁栏直接插入司机位,驾驶者证实死亡。当局其后通报,死者为黑龙江黑河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锋。

公开资料显示,55岁的王锋曾任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方面调查。

 

中国研发新抗艾滋病针剂 患者忧承受很大副作用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成功研发出一种新的抗艾滋病注射剂,拥有全球原创知识产权。但艾滋病维权人士担心,药物会引起很大副作用;亦有关注艾滋病患者的志愿人士认为,新款注射剂的实用性不大。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新抗艾滋病针剂患者担心承受很大副作用(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四川迎6年来最大洪峯

近日四川暴雨不断,宜宾16日出现今年最大的洪峯,江水冒入市区,不少地区水浸。当地的气象门指出,这是2012年7月22日的洪水之后,当地出现的最大洪峯,水位急升20多米,至下午水位仍在上升。位于当地公园的苏轼、黄庭坚雕像,亦被洪水淹没。有网民称,这对古人在洪水当中,携手看风起云涌、大江东流。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宜宾16日出现今年最大的洪峯(网络图片)

 

跨境空污 韩国69%粉尘来自大陆

《韩国时报》报导,韩国国家环境实验室(National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NIER)公布的数据指出,2015年,韩国有45%粉尘来自中国大陆,但现在这个数字已上升至69%。这些来自大陆东部不同地区的粉尘飘入韩国的比例取决于季风,夏季最高平均可达53%。随着大陆东部地区工业化发展,近年粉尘仍在持续提高。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韩国69%粉尘来自大陆(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环时》称贸易战损失少 网友酸“反着看就对了”

美国继7月6日实施对中国的340亿美元商品关税后,10日再宣布将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10%关税,双方贸易战持续延烧。对此,中国官媒《环球时报》16日宣称,中国在贸易战开打后,对于损失曾有过非常严重的想像,但现在却是,中国在贸易战的损失,“比预期中的少很多”。对此,网友酸说,“继续自己安慰自己吧,”“反着看就对了!”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环时》称贸易战损失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四川美术教授“盲写书法”被批“糟践文化”

日前网络流传多段“盲写书法”视频,视频显示,两名身穿白绢的女子,双手举着绢面,让一名戴着眼镜、赤脚的男子书写。但让人惊讶的是,这名男子双眼不看书写对象,仅凭感觉任意书写,还将墨水画在持绢女子身上。另一段视频中,这名男子坐在地上,由一位女性移动宣纸,他同样不直视书写处,随意乱画。

据了解,视频中的书写者是四川美术学院张强教授。针对上述行为,不少网友认为这是“胡闹”,不禁“糟践文化”,还“浪费宣纸”。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四川美术教授“盲写书法”挨轰(网络图片)

 

我不是药神》海报被爆抄袭日本动漫

大陆电影《我不是药神》,讲述主角为救患血癌父亲,从印度引入仿制抗癌药,之后再为其他病友代购药物。由于该电影反映了中国“不敢病,病不起”的悲凉现实,引发观者共鸣。官方周一为收得25亿人民币票房发布庆祝海报,但却被眼尖网友发现,海报涉嫌抄袭《我的英雄学院》、《海贼王》等日本动漫。电影官方微博16日发出声明,承认有抄袭行为,故正式向广大网友道歉。

【7.18中国速瞄】川教授“盲写书法”碰触女生惹议
《我不是药神》海报被爆抄袭日本动漫(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