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白护肤 这些水果最给力(图)

作者:周倚倩 发表:2018-07-19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樱桃富含维他命A、维他命C,这正是美白肌肤最需要的营养。
樱桃富含维他命A、维他命C,这正是美白肌肤最需要的营养。它还富含铁质,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使肌肤白里透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夏季从事户外活动时,务必做好防晒措施,除了避免阳光对皮肤的直接伤害外,所谓“一白遮三丑”,女人总是希望再白一点,夏日美白,可是女人的重要课题呢!

说到“美白”,多数人想到的是市面上林林总总的防晒品、护肤品,其实,饮食美白才是由内而外,最健康的美白方法。夏季的水果美味可口,更具有多种天然的美白护肤功效,以下10种水果可以让您轻松美白。

10大夏季美白水果

1、柠檬

柠檬是众所周知的美容佳品,它富含维他命C和钙质,因此常被做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常吃柠檬能美白肌肤、去除色斑、润肤、紧致肌肤、抗肌肤老化,还能减肥和消除疲劳。

2、芭乐

芭乐富含维他命C,是天然美白佳品,又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常吃有助于肠胃蠕动,排出体内毒素,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抗老化。

3、苹果

苹果是一种天然美容水果,含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能起到保湿的作用;富含果酸成分能使毛孔通畅,有祛痘效果;所含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黑色素的沉淀,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使皮肤光滑红润,并淡化脸部雀斑和黄褐斑。

4、香蕉

香蕉能帮助排毒、润肠通便,使人散发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常用香蕉皮来擦脸或将香蕉捣成香蕉泥当面膜,可以美白肌肤,加点牛奶或蜂蜜调制面膜,效果更好。

5、樱桃

樱桃含丰富的维他命A、维他命C,这正是美白肌肤最需要的营养。它还富含铁质,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使肌肤白里透红;能消除黑斑,并有预防缺铁性贫血的效果。

6、柚子

柚子堪称“维他命C的宝库”,热量很低,有助减肥,去油解腻、美容养颜的功效非常好。柚皮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中,有美容功效。蜂蜜柚子茶也是很好的美白饮品。

7、草莓

草莓含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A,常吃能使皮肤增白、滋润、光滑有弹性。草莓非常适合油性肌肤者,去油洁肤的效果甚佳,草莓汁也可作为美容品敷脸。

8、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功效,除了当水果吃以外,也可以煮熟入菜,以蜂蜜蒸木瓜或新鲜木瓜炖汤都很不错。

9、西红柿(番茄)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富含维他命C,所含丰富的酸性汁液有助于平衡皮肤的PH值,将西红柿捣汁后,涂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水洗净,可去除面部死皮,天天将西红柿汁加少许蜂蜜擦在脸上10多分钟后洗净,能祛斑美容。

10、猕猴桃(奇异果)

猕猴桃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能预防黑斑、消除雀斑和暗疮,美白肌肤,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