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中国速瞄】赵本山女儿疑遭男友曝“黑料”(组图)

发表:2018-08-01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1中国速瞄】赵本山女儿疑遭男友曝“黑料”
赵本山女儿与新男友分手(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8月1日讯】赵本山女儿疑遭男友曝“黑料”

6月初,赵本山女儿球球(本名:赵一涵)以短视频形式公开新恋情,并配文“我很开心有人能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马王子”。有网友爆料称,赵一涵新男友是位富二代(网名叫东关小犟虎),是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的儿子,身价几十个亿,,赵本山一直没站出来反对这段恋情。不过,新恋情仅公开一个多月,赵一涵男友近日就宣布分手,同时透露分手原因是赵一涵在交往期间对他进行各种欺骗,疑似只看上了他的钱,而非他的人。对于此事,赵本山女儿未作出回应。

【8.1中国速瞄】赵本山女儿疑遭男友曝“黑料”
赵本山女儿与新男友分手(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英外相晤多名大陆律师家属

新任英国外相侯俊伟30日首度访问北京,期间在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陪同下,与大陆律师及多名律师家属会面,包括大陆律师王宇、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以及仍被当局拘留的律师余文生太太许艳。

【8.1中国速瞄】赵本山女儿疑遭男友曝“黑料”
新任英国外相会见大陆律师及其家属(网络图片)

 

高铁遇大声讲话哥 英主持人录影说“闭嘴”

如果有人在公共场所大声说话,你的反应会怎样?日前,英国主持人杰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大陆录制节目期间,搭乘高铁被坐在后排大声讲电话的乘客吵得心烦,无奈下,他用手机自拍乘客行径,并用唇语说“闭嘴”。

【8.1中国速瞄】赵本山女儿疑遭男友曝“黑料”
英主持人坐高铁遇大声讲话哥(图片来源:克拉克森个人Instagram

 

离开央视三年 毕福剑书法惊现萤屏

中国家喻户晓的“毕姥爷”毕福剑,几年前因辱骂毛泽东被封杀,如今很难在大荧幕上看到他的身影,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至今有两档直播节目仍可看见毕福剑的“身影”。这是两档网上的直播节目,有梁宏达和紫檀的身影。其中《市井财经》两人共同主持,背后疑似隐现毕福剑的两幅书法,一个书法的名字是“市井财经”,一个是“大唐雷音寺”。据悉,自毕福剑主持央视《星光大道》期间,梁宏达多次作为评委出现在台上;而紫檀被指是毕福剑的关门弟子,颇受毕的青睐。

毕福剑
毕福剑书法惊现萤屏(网络图片)

江西吉安市公安局发生大火

江西吉安市公安局大楼31日下午2时许发生大火,大火于下午3时许扑灭。经初步勘查,起火面积约400平方米,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从网传短片可见,滚滚浓烟从大楼的四周冒出,现场火势甚大,火舌破窗而出。

大火
江西吉安市公安局发生大火(网络图片)

 

江苏青岛现倒挂五星旗

有网友发现, 31日上午江苏南通机场倒挂并半降五星旗;另山东青岛市级机关1号办公楼前,也于28日发生倒挂五星旗事件。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