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逾千日 李文足披露王全璋有新消息(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7-14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逾千日李文足披露王全璋有新消息
李文足在社交网站披露有律师见过王全璋(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因“709大抓捕”失踪逾千日,三年来王妻李文足收到一张官方的逮捕通知书外,音信全无。他的太太李文足7月13日在社交网站表示,收到消息有律师见到王全璋,他身体及精神都正常,“全璋,等你回家吃饺子!”

李文足接受港台媒体采访时指出,是中间人向她转达有关消息,知道他仍然生存,对她以及儿子来说是好消息。

中国“709”事件中被捕的维权律师王全璋,自2015年7月遭当局拘禁后,至今仍不获与外界及代表律师通讯,成为709事件中唯一至今仍下落不明人士,其妻李文足两年多来多次向北京最高法院提告,亦不获受理。

此前,今年3月中共两会后从公安部副部长转任司法部部长的傅政华,他上任首次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记者会时,不肯响应记者追问王全璋下落,亦不肯响应司法部透过年检的方式,打压维权律师执业的问题。

对于王全璋的新消息,大陆一位律师对《希望之声》表示,可能与默克尔帮忙有关,终于有律师会见了王全璋。

他说:“(估计官方和家属)双方都能接受的律师,但是还没有公布律师的名字是谁,应该把名字公布出来!现在搞的律师也不发消息、家属也不发消息,这个状况确实挺奇怪的!应该多少会(与默克尔)有关系,最主要的原因3年了!全世界都很少见这样的事情!未审先服刑,没有判,先服刑3年!这种事情太不合理了!法律上说不过去。”

709律师谢燕益的妻子原姗姗则透露,会见律师王全璋的律师暂时保密。

不过维权律师谢阳夫人陈桂秋副教授质疑:让文足聘请的律师见面才是硬道理,才能问清和确定全璋是否真的安全和健康,否则可能又是一个让人们放松警惕、转移注意力的圈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