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发布王全璋近况:被强迫喂药 见律师害怕(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7-20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文足(左)
李文足(左)(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在“709大抓捕”后下落不明达三年之久的维权律师王全璋有进一步消息,其妻李文足19日在facebook发文,称与律师刘卫国会面后,得知王全璋应曾受酷刑折磨,表示担忧。李文足又在facebook提到,支持王全璋不认罪、不妥协。

山东刘卫国律师获得官方和王全璋本人认可后,7月12日,会见了王全璋律师。7月18日,再赴北京与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见面并交流了基本情况。李文足随即对外发布了王全璋近况。

李文足引述律师刘卫国指,医生指王全璋有高血压,并一直让他吃药。李文足表示,王全璋被捕前没有高血压,这情况和其他“709人士”一样,被检查出高血压后被强迫服药。李文足担心王全璋被迫服药三年后,身体像其他709人士一样,不知受损到什么程度。

其次,李文足指王全璋见到刘卫国律师后表现非常害怕,不敢大声说话,很多时候只用口型表达,令刘卫国有时不能准确明白其意思。

李文足质疑,刘卫国是王全璋委托的律师,按理王全璋不应表现害怕。她请刘卫国向王全璋转述,“不要怕别人听见他说了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要大声跟刘卫国律师沟通。”

李文足透露,王全璋向刘卫国律师表示,坚决要求程海律师和妻子李文足作为辩护人,但官方坚决不同意。李文足又透过律师,表示支持王全璋不接受判缓刑、不妥协、不认罪。

李文足指,自己虽然知道王全璋还活着,但公开的细节令她感到更煎熬。从刘卫国简单的描述,李文足指自己看出王全璋经历了严重的酷刑折磨,王全璋已不是本来的王全璋。李文足感谢所有关注他们的朋友,她会随时再发布有关消息。

李文足发布王全璋近况:被强迫喂药见律师害怕
李文足脸书截图

另据李文足的朋友野女士对《希望之声》透露,李文足不认识刘卫国,但是这次是王全璋聘请的刘卫国律师。

野女士介绍,李文足和刘卫国见面后,“李文足的感觉,他(刘卫国)毕竟带出了王全璋的消息。而且她也认为,王全璋现在的状态,能够正常的和人家交流,这个是可信的。所以她现在没有对律师说,有什么特殊的看法,就等待这个律师进一步做工作的情况再说。”

不过野女士透露,李文足认为,王全璋案不可能得到公正处理。

“为什么?因为刘卫国第一次会见王全璋的时候,王全璋就跟他说:他要求再聘请一位律师是程海或者是李文足,因为律师不是得有两个人吗?刘卫国是王全璋提出来的,法院那边也同意了,再聘请一位律师是理所当然的、这是王全璋的权利,但是法院不同意,法院提出的人,王全璋不同意。所以现在只有刘卫国是他们两个(双方)都同意的,所以让刘卫国先会见的。也就是说,现在法院已经剥夺了王全璋的一个合法权益了,怎么能公正呢?你连最最基本的聘请律师的权利都给人家剥夺了,所以李文足一点都不抱希望,不抱能够公正的希望。”

18日下午,刘卫国律师返回天津顺利会见了王全璋律师,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目前,案件材料已经全部复制完毕,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