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中国台湾” 亚昕福朋喜来登被网友骂翻了(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8-10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新北市林口的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7月30日才开始试营运。
位于新北市林口的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7月30日才开始试营运。(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0日讯】新北市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WiFi网络连线画面中,国家及语言的选项显示为“中国台湾”,甚至还标注中国的五星旗,事件曝光后,引发台湾网友的强烈反弹。

针对外界争议,该酒店业者回应称,对外文宣必须遵照国际品牌规范,但已经向总部反映。至于搜寻网页上名称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林口特区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业者强调,并非自行更改,是否遭骇客入侵仍在调查中。

网友:你们更适合回大陆开饭店

据中央社报导,有网友9日在脸书“爆废公社”贴文指出,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将台湾改为“中国台湾”,还标出中国的五星旗,引发网友众怒,纷纷涌入该饭店的脸书与Google评论灌爆一星负评。

网友质问,“在中华民国的土地上盖饭店赚钱,却标注错误的国家名称,你们不尊重中华民国,凭什么要人相信你们会拿出好的品质与服务?”

还有网友说,“饭店开在台湾,却写中国台湾,还放上五星旗就是羞辱、打压,你们更适合回大陆开饭店。”更有网友洗版,“吃里扒外的中资企业就赶快离开台湾吧!”

面对网友怒火纷纷,业者当日下午火速发声明解释称,酒店由全球最大的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直营管理,服务、设备乃至对外文宣都必须遵照国际品牌的规范,无法自行决定更改,已经向集团总部反应与建议,将于第一时间向大众说明。

声明中提到,福朋喜来登酒店的筹备团队从2017年中进驻以来,走过工地鹰架的建设时期,一路到现在以崭新饭店的面貌呈现给消费者,营运团队上下都秉持着希望获得顾客的满意和正面评价,饭店正于试营运阶段,虚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议,并会尽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部分事件,而抹灭酒店用心服务的努力。

万豪集团曾宣布和阿里巴巴合作

《雅虎》消息透露,林口亚昕福朋喜来登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的加盟品牌,由“亚昕国际”经营管理,于7月30日开始在台湾试营运。

而国际知名的万豪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200家酒店,包括直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

万豪国际集团去年还曾宣布和中国大陆阿里巴巴合作创立合资企业,大举瞄准中国大陆市场。

今次事件曝光后,该酒店人员表示,目前WiFi连线画面选单中已经没有“中国台湾”的选项。

观光局:恐已触犯观光发展条例

此外,针对此事引发的争议,台观光局指出,根据“观光发展条例”第53条,观光旅馆业、旅馆业、旅行业等,若有玷辱中华民国荣誉、损害国家利益,可处新台币3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罚款,情节重大可定期停止营业或废止执照。

观光局长周永晖表示,该酒店由新北市政府核发旅馆登记证,为一般旅馆业,相关情形待新北市府调查后,再对外公布,后续一切会依法办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