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10天破3亿创台湾影史最速纪录(组图)

发表:2018-08-19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智勋与金香起有众多对手戏。
朱智勋与金香起有众多对手戏。(图片来源:采昌国际多媒体提供)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在台上映10天,票房神速累积,截至昨日已破3亿台币,创下台湾影史最快卖破3亿的亚洲电影。

以《与神同行》中三位阴间使者千年前的因缘为梗概的《与神同行2》,剧情聚焦角色间的因果轮回,也道出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的遗憾、忏悔。不仅在台湾掀起热潮,在韩国也已破千万人次观赏,连同第一集共同成为韩国影史首次的“双千万系列电影”,累积总票房达904亿韩圜(约新台币24.6亿元)。

面对好成绩,导演与主要演员也借此对所有观众表达感谢之意。导演金容华回想当年执导“王牌巨猩”票房失利,让他差点放弃导演梦,“感谢《与神同行’再度给予我勇气。”

河正宇则谦虚表示:“电影获得巨大成功,让人吃惊也非常感谢;电影不是一个人就能拍出来的东西,是需要与优秀的导演、制作人与演员努力共创的成果。”
河正宇则谦虚表示:“电影获得巨大成功,让人吃惊也非常感谢;电影不是一个人就能拍出来的东西,是需要与优秀的导演、制作人与演员努力共创的成果。”(图片来源:采昌国际多媒体提供)

饰演“江林”的河正宇则谦虚表示:“电影获得巨大成功,让人吃惊也非常感谢;电影不是一个人就能拍出来的东西,是需要与优秀的导演、制作人与演员努力共创的成果。”

饰演“解怨脉”的朱智勋则说:“讬大家的福,很开心能让这部电影被长久地记住。”初出道时总饰演深情角色的他,后来历经沾毒、当兵等人生经历后,开始接触心理层次较为暗黑复杂的角色,这一切的累积,加上《与神同行》的成功,他表示对自己的事业很具意义,“表示我能诠释更多元化的题材与角色。而且,比起增强自信,我现在更是充满感激。”

导演金容华不断大赞金香起是“本片功臣”。
导演金容华不断大赞金香起是“本片功臣”。(图片来源:采昌国际多媒体提供)

此外,饰演“德春”的女星金香起,更展现让人难以忽视、甚至是引领观众潸然泪下的精彩演出,金容华不断大赞她是“本片功臣”;而与她有众多对手戏的朱智勋更形容她“真是一位伟大的演员”,让人期待她的后续发展。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