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疯狂报复前女友 被控20项罪名(图)

发表:2018-09-02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逮捕
男子被捕示意图(图片来源:Grendelkhan/wikimedia/cc)

【看中国2018年9月2日讯】据纽约市日落公园警局66分局消息称,8月28日凌晨3时30分许,位于布碌仑(Brooklyn)八大道附近的华人住宅区里发生一桩残忍暴力伤人案,这起恶性暴力案的肇事嫌犯是一名29岁的陈姓(Chen)华裔男,同样是陈姓的华裔受害者曾是这名华男的女友。目前肇事华男已被警方逮捕送交法庭,恶劣而毫无人性的暴力行为,使他被控20项罪名。他的犯罪行为在当地社区家暴类犯罪中实属罕见。

华男疯狂报复前女友 拳打脚踢加电击

受害人陈女士向调查人员描述称,案发当时她正在位于八、九大道之间的57街的住宅屋内睡觉,半夜突然被不明响声惊醒,发觉原本紧锁的卧室房门被人打开。于是她起床上前试图把门重新关好,没想到,却竟然在卧房门口撞见前男友的鬼祟身影,华女吓得慌忙关门抵挡,被男方一脚踹开,强行闯进她的卧室中。

惊慌中,陈姓华女连忙摸索手机试图报警求救,但却被前男友一阵猛烈的拳打脚踢,受害华女抵不住他劈头盖脸的攻击,手机也被抢走,全身上下被其暴殴打伤,倒地不起。

华男见她无力反抗,不但没有收手,却愈加凶性大发,一通拳脚施暴后还不罢休,竟掏出随身携带的电击棒,丧心病狂地电击已经倒地的前女友,轮番在受害者的双腿上电击凌虐,把该华女折磨得剧痛难忍,一度伤重昏迷。

警方指出,陈姓男子疯狂电击折磨前女友后,疑似还将前女友家中财物掠走,抢走了一只装满现金和信用卡的手袋,还拿走了一些衣物,之后逃之夭夭。

辖管当地的市警66分局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救助倒地昏迷的华女,追缉肇事华男,最终在受害者的协助下,于案发后一小时,将肇事陈姓男子成功抓捕归案。

施暴华男被控20项罪名

据警方透露,嫌犯疑似被前女友抛弃,心怀怨恨,伺机在半夜闯入对方住所,上门报复打伤前女友外,还施以电刑,处心积虑,手段残忍!在逃走时还不忘抢劫前女友的财物,案件性质恶劣,暴力犯罪手段令人震惊不安!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家暴行为,是严重的暴力劫案。

目前该陈姓华男已被送交布碌仑刑事法庭检控,法庭开出了5万美元现金或7万5000美元抵押的高昂保释要求。他被控的罪名多达20项,包括一级伤人加暴窃、非法持有武器、擅闯民宅等罪名,其中至少有3项为B级重罪,犯罪性质恶劣,手段令人发指。倒霉华女被严重打伤,目前还在治疗当中。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