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变失败被抓一刻 薄熙来周永康各做一疯狂举动(图)

发表:2018-09-09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派政变大老虎薄熙来、周永康被抓一刻的丑态什么样?
江派政变大老虎薄熙来、周永康被抓一刻的丑态什么样?(网络图片)

江派政变大老虎薄熙来周永康被抓一刻的丑态什么样?据披露,周永康被抓时发疯般拚命撞头,而薄熙来则情绪非常激动,出手打纪委官员一记耳光。

2012年2月,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曝光了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联手政变、活摘等关键罪行。同年3月两会期间,薄熙来被抓捕。在抓捕薄熙来的过程中,当时的中央警卫局长曹清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2012年两会期间,曹清奉胡锦涛之命,亲自率领中央警卫局的人在北京大会堂部署,3月14日上午,中共人大一闭幕,就把薄熙来控制起来了。

《薄熙来事件谜局》一书披露,薄熙来被抓一刻情绪非常激动,打了中纪委一位室主任一记耳光,并大喊大叫,随后,被在场的几名执法人员架走……。

薄熙来落马后,阴谋政变的另一主角、薄的政治盟友周永康也被查处。港媒早前披露周永康拒捕的一些细节:由于周在公安武警等政法系统有大批旧部属,在抓捕周之前,为了防止有人暗中通风报信和包庇,中共高层早已作出部署,从各地调集一批新入职,全部是新面孔的公安待命。

2014年12月5日晚8点,中纪委、中组部人员到周永康被双规的北京卫戍区休养院,对其宣布《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及开除中共党籍的决定。

周永康看了有关其六宗罪的指控,签字之后,情绪激动称“强烈抗议”。周声称:“好嘛,现在我等着抓,等着坐牢,等着判死刑,我现在还有权力,我要抗议,抗议中纪委、中央政治局六条罪名指控,是将我置于死地而后快。”

中纪委、中组部人员告知周,不要“气急败坏”、不要“抗拒审查”。周激动表演一番后称要休息。当晚9点,最高检察院由副检察长在4名特警陪同下,对周永康宣布对其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周叫嚣:“我没罪,有什么大罪,我如有罪,其他前常委都有罪……”

周拒在逮捕书上签字。副检察长对周宣读有关执行逮捕手续条例,并给其5分钟时间考虑。

刹那间,周发狂用头向副检察长猛冲,但被特警制服,上了手铐。见动真格的了,周一下变软,又乞求道:“不上手铐”、“太紧了手铐能放松些……”。

折腾了差不多40分钟,当晚21时45分,周永康被押送到最高检下属拘留所关押。

周永康被视为是江泽民的“左膀右臂”。掌控中共政法系统长达10年,2007年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塞进政治局常委会。经由媒体所披露出来的周永康各种罪行和血腥黑幕触目惊心。

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案被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决定核查;2014年7月29日,中纪委宣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同年12月5日,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其党籍,移送司法处理;2015年6月,周被判处无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监狱里服刑。周永康的政治盟友薄熙来,于2012年3月15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2013年9月被判处无期徒刑,目前也在秦城监狱里服刑。

周、薄等人虽然被判处无期徒刑,但对他们所涉及的政变、暗杀官方至今仍未公布,而海内外媒体热炒的有关周薄活摘人体器官、贩卖尸体等反人类罪,官方也一项没有提及……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