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日前夕 中国外交部罕见回应(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9-16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天前,中国官方首度对范冰冰的下落做出回应。
两天前,中国官方首度对范冰冰的下落做出回应。(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今天满37岁的范冰冰已从公众视野中消失数月。不过,就在两天前,中国官方首度对范冰冰的下落做出回应。然而,官方表态离奇,外界仍难以知晓范冰冰的近况。

范冰冰生日前夕 中国外交部罕见回应

今天是范冰冰的生日,也是其男友李晨向范冰冰求婚一周年。在7月1日,范冰冰参加上海某儿童医院的慈善活动后,就“人间蒸发”,至今未公开露面。

9月14日,在外交部的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问及范冰冰的去向。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答说:“您认为这是一个外交问题吗?”这是范冰冰失踪数月来,大陆官方首度做出的回应

官方统一口径 范冰冰传闻不断

自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逃税风波后,不断传出遭当局“调查”、“封杀”、“控制”、“逮捕”以及“回不来了”等各种消息。有传闻称,范冰冰一直在家,只是当局禁止她发声;有消息指,范冰冰逃到美国申请“政治庇护”;还有专家分析,范冰冰牵扯更大后台,该案真正打击对象其实是曾庆红、曾庆淮两兄弟。

直至9月6日《证券日报》称,范冰冰已经被控制并正在接受调查。文章表示,范冰冰除了签订“阴阳合同”之外,还涉嫌参与有关银行违规放贷和腐败的案件,很可能会面临法律制裁。虽然报导在发布几小时后就被删除,但仍引发舆论关注。

《纽约时报》报道说,有关官员拒绝就调查的进展置评,也不愿对范冰冰是否已成为调查的焦点置评。范冰冰工作室所在城市——无锡市公安局的官员则拒绝对该市公安局已接手此案的传言置评。这位官员说,“这个情况就是我们从上到下都是有统一口径,就是对外是不接受采访也是无可奉告”。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分析人士表示,除了经济犯罪的可能性,范冰冰“被失踪”也和当局近期严查影视圈的天价片酬有关。

而台湾时事财经专家黄世聪接受台媒采访时则披露,范冰冰案不是重点,当局最终要打击的是深涉娱乐圈的曾庆红家族势力。黄世聪表示,香港的演艺圈由董平、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以及英皇集团的杨受成三人主宰。而这三个人早就到大陆发展,中国演艺圈也被这三个人掌握,所以这次范冰冰事件其实背后的目标是董平和曾庆淮。

李晨否认分手 范冰冰或突然现身

在范冰冰案发后,未婚夫李晨一直保持沉默。不过近日,“李晨超话主持人”首次为李晨辟谣,否认分手,其中特别提到,“每年的庆生微博也没删。”如今,范冰冰生日,不知李晨本人是否会公开发声。

另一方面,9月14日,范冰冰官方后援会联合范冰冰粉丝团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定于今日在北京房山区举办。《多维网》引述网友猜测,范冰冰或许会突然现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