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己说自己有面子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18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中共大报小报的说,美国主动邀请中共派人跟美国谈判,好象中美贸易战美国支撑不住了,美国要服软了,主动上门来要与中共讲和,字里行间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可是,事实又是怎样的呢?

昨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广说,美国不存在非要与中共签协议的压力,美国的经济形势很好,反而中共的经济形势很差。

意思就是说,是中共承受不了贸易战的压力,是中共想要与美国达成协议。

今天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说,是中共要与美国谈判,是中共想达成贸易协议,是中共不想要美国加征2000亿美元的关税。是中共找到了美国,美国出于好心,再给中共最后一次机会,让中共最后再来谈一次。

如果这次中共彻底投降了,如果中共彻底满足美国提出的条件了,那么美国就与中共签订贸易协议;如果中共还耍什么花活,如果中共还想借机拖延,那么美国就直接加征2000亿美元的关税,而且接下来很快就要加征余下的2670亿美元的关税。

中共为了阻止美国加征这2000亿美元的关税,可以说下足了本钱,首先是表示不再用朝鲜来为难美国了,马上表示朝鲜半岛的问题是当事国的问题,是朝鲜、美国与韩国的问题,与中共关系不大,意思就是说中共不再在朝鲜问题上给美国捣鬼了,紧接着朝鲜金正恩就给川普来信要与川普再见面,表示朝鲜坚决去核的决心。

在国内的新闻宣传上,中共再也不敢大骂美国了,与美国大打贸易的声调也降低了很多。

与此同时,中共派出大量的说客,深入到美国社会各个领域各个阶层,拉关系找后门,试图影响川普执政团队的鹰派势力,采取分化瓦解的种种阴谋手段来干扰、影响川普内阁,想动摇川普团队把中美贸易战引向深入的决心。

可是川普团队不为所动,美国的经济形势也有利于中美贸易战,而且川普打贸易战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公平贸易,中共破坏公平贸易的恶行必须停止。

在这种大形势与小的做为上,中共已经看到了再与美国打下去,失败的就只是中共自己,中共已经看到自己失败的下场。

于是,中共开始要投降了,于是中共要求美国再给它们一次机会,再给中共最后一次机会,与美国再谈一次,想与美国达成协议。

可是中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中共找美国谈,中共又不敢公开的、主动的找美国谈,还必须得找别的人带个话,还必须得私下里做小动作,找个中间人去跟川普团队说给中共最后一次机会,让中共再来谈一次。

川普团队是出于善心,出于良好的愿望,就决定再给中共一次机会,如果这次中共真的答应了美国的条件,那么就停贸易战,达成新的中美贸易协议;如果中共不答应美国的条件,又在里面搞阴谋耍诡计,那美国就直接加征2000亿美元的关税,紧接着再加征2670美元的关税,这样就不与中共谈了。

所以,这一次不是美国给中共面子而是给中共最后一次机会,也算是给中共最后一次下台的机会。

所以,中共所说的美国主动要与中共谈协议,是美国服软了,是美国怕中共了,这完全是谎言。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