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无法解释的现象:照片上为何出现鬼影?

作者:陆真整理 发表:2018-09-26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中出现鬼魂的事,某些报纸新闻曾有登载。美国有一个国际灵照鉴定组织,简称为BISP,即“超常照片调查局”,他们对成千上万张灵照分析鉴定,同时进行拍摄研究,对鬼魂的科学研究有一定的意义。

20世纪初,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奥立弗罗・杰爵士指出:在特定条件下,可以拍摄出鬼魂照片。柯南道尔爵士也提供了灵照,供柯达公司的专家分析。结果照片上找不出任何破绽,令人费解。化学元素铊的发现者、辐射片的发明者克鲁克斯,用许多物理仪器研究降神术,证明了神灵的存在。

1.在美国曾发生过一起轰动一时的事件,即是出现一张灵照。照片中的活人,就是美国前总统林肯的夫人玛丽林肯,而在照片的左上角,其夫人后面,显现出已故林肯总统的影像,五官、头发、体态、着装与人们所熟悉的(活着时的)林肯总统完全一致。这张灵照,曾被指责为妖言惑众,摄影师被控告。但在法官及陪审员,亲自前往摄影楼及当事人处反复调查后,证实摄影师并没有作假,被当庭释放。

2.1924年,陕西汉中有一个驻军营长,风流好色,他自己早已结婚,并已生下几个儿女。偶然看见他的营部里一个书记官的新婚太太,娇艳如花,不禁万分倾倒,费尽了不少心机,终于在他阴谋陷害之下,将书记官以通敌的罪名枪毙了。营长立刻托人向书记官的太太求婚,哪知书记官的太太坚持要一夫一妻才嫁,营长已有妻子儿女,好事决难成就。但营长为色所迷,竞忍心伤天害理,把他的妻子儿女全都毒死了。书记官的太太至此无可推托,就被营长硬娶过来。新婚之日,营长与新娘及部分来宾合拍一张照片,好多天照片都没送来,营长生气了,亲自前去取出,一看之下,立刻吓得面无人色。原来,照片上新婚夫妇及来宾背后,赫然照出大小五个清晰的鬼影来。其中之一就是书记官,他还是生前的面貌,紧紧的站在新娘的背后,穿的是制服,一层层的领子都没有扣上,额上还隐约地看得出是被枪弹打破了脑门的裂痕,满面血污,异常惨怖。稍后便是一个女鬼,是营长的妻子,完全不是人样子,头发披散开来,一对眼珠向前突出,两额青筋暴起,鼻子拱得高高地,嘴巴大张开,看不见下颚,两嘴角一直拉齐至两耳根,双手前扑,作攫人状。再后就是三个小鬼,是营长的儿女,狰狞的形像,跟女鬼差不多。

这事传出来,营长的上司知道了,经调查审讯,将营长判处死刑。可怜的新娘,也羞愤得上吊自缢。这件公案,便如此宣告结束。

这张冤鬼现形的照片,却被翻洗多张,到处分送传阅,以资劝化。著名的“四川五老”之一赵尧老,特在鬼照片上亲笔题叙简单事略,结尾有两句:“劝人少结冤仇,时时回头一看。”颇能发人深省。

3.1959年4月30日,台北市《大华晚报》登载“照片拍出鬼太婆”的伦敦消息一则:“《伦敦星期日》画报,最近登载一张鬼照片,这张照片上有一个老太太,坐在汽车的后座,但这老太太在照片拍摄前早已死去,并已被埋葬在坟墓中,这位老太太名叫韩弥儿夫人,她的女婿章南和太太,把她埋葬了一星期以后,有一天出外郊游,当章南为他的太太和汽车摄了一张照片以后,发现冲洗出来的相片中,他的岳母竟坐在汽车的后座,虽然影像稍模糊,但仍清晰可辨。”

4.1921年12月12日,上海《申报》载:“刘湘就任四川总司令那天,拍摄就职典礼照片一张,晒出来的相片,竞有两个鬼影,活现于照片上。此二鬼影,一是已故军长赵又新,一是前直督蓝天蔚,这两个人,皆于去年九月间,与熊克武部队相战,死于战场。”

(据宋代淡痴道人《玉历宝钞》之附录文章)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