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大闹英保守党会议被捕(图)

作者:林忌 发表:2018-10-02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
北京中央电视台大楼(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中共面对与美国的贸易战,不但没有回到“韬光养晦”的外交旧路,近日更四处撩事斗非,全球到处树敌。继早前鲁莽听信有人诬告瑞典警察滥用暴力之后,再发动网军“帝吧出征”,翻墙上Facebook,疯狂洗版去攻击讽刺相关中国游客的瑞典电视台。九月三十日,英国保守党年会期间,一名中共中央电视台记者,竟大闹伯明翰会场,在监察香港自由、法治与自治的座谈会上,这名大陆记者先是大吵大闹,后掌掴工作人员,因此被伯明翰警方以袭击罪拘捕

冲突片段被上载公诸于世,事件完全没有任何争议之处。片段清楚可见,央视记者不断以破烂的英语高声呼叫,工作人员尝试口头劝喻其离场,却突然遭到掌掴。由于动手打人,工作人员表示要报警,拘捕该央视记者。这位中国记者却继续冲前高呼,例如说“你没有权”、“英国不民主”,她终被工作人员制服。

该记者贼喊捉贼,反指控遇到英国人“欺凌”(Bully);这种“记者”的行为本身就是胡闹。荒谬的是中共国政府,不但没有为其记者的行为道歉,竟公然颠倒是非黑白,反指控“英国一贯标榜言论自由,但当中国记者在边会上提问表达观点时,却遭到百般阻挠,甚至人身侵犯,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看看中国政府的言行,正反映了中共近日之无理横蛮,已经到了视全世界为无物的地步,连是非黑白如此清楚的事件,以至在别国国内,也可以公然派人捣乱,可想而知平日是如何的野蛮?

以往西方国家很多人对中国无知,由于隔岸观火,中共的无耻无信、前言不对后语,没有被长期追踪质疑;中共对中国人民的伤害,或者对香港、台湾的欺凌,既因为事不关己己不劳心,更因为那些“中国大好友”反驳,还有中共海外的宣传,把质疑中国的言行,说成是“反中反华”。

今次讽刺了!这次被中国记者打断发言的“香港监察”主席罗哲斯(Benedict Rogers),他是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正是在反驳“反华”的指控;罗哲斯被打断说话之处,正是说自己“我支持中国,我想中国与中国人成功”,换来的就是被中共记者骂场,和袭击工作人员,又有什么比起这种言行,更好地向英国以至西方宣传中共在香港事务上的横蛮呢?还有什么“广告”,能比得上中国今次言行的效力呢?

一个平日派公安打访民,打到死里去的国家,竟指控人权大国瑞典没有人权;一个任意殴打记者,禁止记者采访的国度,指控英国没有言论自由;这种野蛮行为,以往中共在中国,在香港以至在台湾都做不少,但今次却直接在英国的土地上,竟大闹英国执政党的会场。

事后,中共没有与记者的言行切割,甚至反过来助该记者反咬一口。这种恶人先告状的做法,先在瑞典做一次,再在英国做一次,看来中国政府嫌世界的朋友太多,嫌包围中国的敌人太少,而因此要在贸易大战的时刻,继续到处点火制造敌人!这种义和团树敌式外交作风,正应了西方谚语一句:“神欲使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