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中国速瞄】传孟宏伟握中共高层违法证据(组图)

发表:2018-10-10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中美贸易战持续交火(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10日讯】川普:若中方报复 美将再对2670亿中国商品征税

美国总统川普9日表示,如果中国针对最近双方贸易战中的关税和其他措施采取报复行动,他将再对价值267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进口关税。此外,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告诉记者,中国还没有准备好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因此两国间几次会谈已经取消。

 

中国黑客猖狂窃取美国商业机密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最大的网络安全企业之一“CrowdStrike Inc”9日公布的最新报告制裁, 在过去半年里,中共骇客对美国商业机密的活动大幅增加,甚至已超越俄罗斯,成为对西方国家进行网络攻击的最大国家。其网络窃取主要集中在生物科技、国防、采矿业、医药、职业服务和运输企业等方面。

骇客
中国黑客窃取美国商业机密(图片来源: pixabay)

 

孟宏伟落马 中共国际形象受打击

一夜之间,孟宏伟丢掉两个职务: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和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根据中国官方说法, 孟宏伟“收受贿赂、涉嫌违法”,正在接受国家监委监察调查。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孟宏伟可能涉嫌参与江派2015年企图发起的北戴河政变案。因为案件重大而紧急,北京当局才不顾影响,而紧急对兼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孟宏伟问话。另有评论指出,孟宏伟在任期间被当局失踪、抓捕,显示中共高层内部政治斗争仍然激烈凶险。

孟宏伟
(图片来源:ROSLAN RAHMAN/AFP/Getty Images)

 

传孟宏伟握中共高层违法证据

自由亚洲电台(RFA)报导,孟宏伟上月25日返回北京被带走调查,至今行踪成谜,其妻近日在法国召开记者会曝光丈夫失踪经过,并透露她曾收到电话威胁,要到法国“找到她”。而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孟被软禁在北京郊区一处秘密地点,多名部属也被牵连,恐难逃被查命运。

总部位于香港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指,孟宏伟拥有中国“极其重要人士”违法证据,并保存在海外,但详情报导未说明。

孟宏伟
传孟宏伟握中共高层违法证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合成)

 

老兵维权失败 官方刻意贬称“兵痞”

中国山东平度市自4日起出现退伍老兵维权活动,此后陆续有其他地区老兵前去声援,当局出动大批特警镇压,以催泪瓦斯暴力清场,截止7日,5、600名老兵被抓后遣返回家,至8日,平度市处于全城封锁状态。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对于在冲突中受伤的老兵,官方不仅无意提供治疗,让老兵求助无门,官方更刻意将此次老兵维权运动,定性为“兵痞”,并严禁民众对他们给予帮助。

老兵
老兵维权求助无门(网络图片)

 

微博下月起禁止未满14岁网友注册

新浪微博9日公告称,从2018年11月1日微博的新版本上线后,将禁止未满14岁的未成年人注册会员,同时官方也将研发针对未成年人的“特别版本” 。事实上,微博自2017年9月15日起施行实名制,规定老用户及新注册用户进行实名验证,在登记身分证或电话号码后,才能发布微博和评论。

微博
微博下月起禁止未满14岁网友注册(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