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领导600万动用军机为女主播庆生?官方回应火了(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10-21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煌生活照
邓煌生活照(图片来源:@经典975DJ邓煌)

【看中国2018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去年7月开始一段时间以来,被指是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情妇的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广播传媒中心主持人邓煌生日“灯光秀”一事在网络发酵。过了一年又三个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才对此事做出“不属实”的回应,引起网络沸腾。

据@江苏广播10月19日回应称,网传“邓煌过生日当晚花费600万做灯光秀”不属实、网传“动用军用直升机在新街口航拍灯光秀”不属实、网传“在金陵饭店豪华包间组织生日聚会”不属实。

回应称,邓煌作为该中心的主持人,未经批准私自参与商业活动,违反有关管理规定,已经对其进行了所谓“批评教育”。

回应还称,少数网民在网上恶意编造散布“邓煌与南京市某领导有不正当关系”、“该领导出资为其筹办600万灯光秀庆生”等谣言,南京警方对造谣诽谤者已经进行了“依法查处”。

某领导600万动用军机为女主播庆生官方回应火了
@江苏广播发布的回应通报。(网络截图)

江苏广播电台出面“辟谣”,在微博上遭到民众的一面倒的炮轰和质疑:“10万2小时灯光秀!当我们傻呀!”“新街口两小时十万就搞定了?好便宜!商家们看到市场了没?把那个丑邓X太后拉下台!”

有网民说:“时隔一年才回应,看来是上面已经摆平了关系!”

据悉,该事件源于2017年7月,南京广播FM97.5《阳光倾城》女主持人邓煌耗费600万人民币在南京新街口标志性大楼播放生日照片,并发在了个人微博上,随后该微博被大V竞相转发,却被新浪删帖(邓煌的微博显示为删除状态)。

某领导600万动用军机为女主播庆生官方回应火了
网上曝光邓煌曾经庆祝生日的照片(图片来源:@季良) 

据网上爆料称,2017年7月28日邓煌生日当天,在南京新街口搞了一场灯光秀,多座大楼同时亮起“祝邓煌生日快乐”。这场灯光秀长达10小时,而且国家副厅级干部、金陵饭店总经理亲手献上蛋糕,并动用军用直升机经南京军区领空全程航拍。新街口位于南京市中心区域,有名的商业中心,在北京来讲就相当于国贸。事件发酵后邓煌并未出面声明。

当时网络爆料还说,女主播邓煌号称“南京皇太后”,是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的情妇。

某领导600万动用军机为女主播庆生官方回应火了
有关张敬华和情妇邓煌的爆料在网络流传。(网络截图)

有南京市民向中央巡视组反映,南京广播电台有关人员称,邓煌原是徐州市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张敬华任徐州市市长时,就与邓煌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育有一子,现年约五岁。张敬华调任南京后,邓煌随后调任南京市广播电视总台。

据称,张敬华还利用情妇邓煌设立公司,牟取暴利,洗黑钱,转移贪污赃款。原邓煌名下两家公司:南京悦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阳光倾城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近期听到风声,为了逃避调查风险、转移资产等目的,现已经成功的将其名下江苏阳光倾城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资产转移。

2018年5月,网络上出现了邓煌被停职的热搜词,不过到底为什么被停职却无相关报导。南京纪委和邓煌本人都没有回复此事。

公开资料显示,被指是邓煌幕后人物的张敬华,生于1962年7月,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人。自1987年进入江苏省计划与经济委员会任职,其仕途就从未离开江苏。曾任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兼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镇江市委书记。

张敬华2013年3月任江苏省政府秘书长,2016年3月任江苏省副省长,晋升副部级。2017年7月17日,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和南京市委书记,兼任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敬华还是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值得注意的是,张敬华长期浸淫的江苏是江泽民老家。近年落马的大批高官都属于江苏帮,包括赵少麟、杨卫泽、王珉、仇和等一大批仕途经历江苏的官员。十九大和两会后完全出局的李源潮也是江苏帮大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