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半夜开车362公里送披萨 只为帮他找回25年前记忆(图)

发表:2018-10-24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披萨
有时披萨不仅仅只是代表一种美食,也是一种人间温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翻译报导)美国印第安纳州日前发生一起让人暖心披萨故事。25年前,一对当时居住在密西根州的夫妻,最爱的食物就是史帝夫披萨(Steve’s Pizza)。每到丈夫的发薪日,夫妻俩就会去吃史帝夫披萨庆祝。后来他们搬到其他州去,却念念不忘那家史帝夫披萨的味道。本来今年9月,夫妻俩打算回到密西根州那家她们最爱的披萨店,庆祝妻子朱莉的生日。没想到患癌丈夫的病情恶化住进了医院,计划无法成行。但丈夫摩根(Rich Morgan)还是经常想起记忆中和太太吃着披萨的甜蜜滋味。披萨店员得知后,竟二话不说连夜赶路225英里(约362公里)外送披萨

10月21日,WGN9引述CNN新闻报道称,25年前,摩根(Rich Morgan)和妻子茱莉(Julie)居住在密西根州的Battle Creek。每到丈夫的发薪日,夫妻俩就会到史帝夫(Steve’s Pizza)店吃披萨庆祝。后来夫妻俩搬了好几次家,尝试了很多披萨,始终觉得在密西根州的史蒂夫披萨最好吃。

摩根和太太茱莉平日感情相当好,原本计划今年9月重游密西根州,到当年夫妻俩经常去的那家披萨店庆祝太太的生日。没想到摩根的癌病情恶化,住进加护病房,医生宣判他可能只剩下几周甚至几天的生命。

一切从一个电话开始

茱莉的父亲Dalke知道了夫妻俩打算重游密西根州的史蒂夫披萨店的计划,而女婿现在却被医生宣判可能只剩下几周甚至几天的日子时。老人家决定打电话到密西根州史帝夫披萨店,告诉了店员有关摩根夫妻的故事。

老人在电话里说:“我知道你们很忙……我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摩根和朱莉两夫妇发个短信……”

Dalke打电话本来只是希望披萨店能给自己的女婿写个小字条,给他加油。没想到当时18岁的店员、披萨店主的孙子Dalton Shaffer听完电话后大概5分钟,给老人打回电话,问:“他俩喜欢什么口味的披萨?”

老人当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老实回答了他的问题:“意大利辣香肠和蘑菇。”

Dalton告诉老人说,现在店里快关门了,等关门后他会送2个16吋的披萨到他家。

老人很惊讶,跟小伙子说:“等一下,你知道我是在印第安纳州吗?我可不是就在你店旁边哦。”

小伙披星戴月驱车362公里送披萨

然而小伙子却二话没说,等店里关门后,连夜驱车362公里,开了大约3个半小时,到了老人的家。当他到达时,已经是凌晨2点半了。

老人想请小伙子在家里过夜再走,或者至少入屋吃点什么,不过小伙子婉拒了,他甚至拒绝收老人的披萨钱。他告诉老人,因为明天一早他还要回披萨店上班。说完,小伙子又马不停蹄的披星往家赶。

为送这2块免费披萨,Dalton一共花了7个多小时,驱车共约720公里。他的家人和同事一直不知道此事,直到朱莉后来在脸书发文,大家才知道这个18岁的小伙子做了这么一件感人的事。

病床上的摩根,因为一个陌生人的善举,终于找回自己魂牵梦萦25年、记忆中的披萨味道。上周六他安详离开人世。

小伙子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我自己做了这样的事情。”

报道出来后,Dalton收到很多电话,他们被Dalton所做的事情所感动,纷纷表示将来自己也会像Dalton一样,尽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会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让这个世间多一份温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