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世后 一只大象奔赴他的葬礼 真相却让人泪目(组图)

发表:2018-11-15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去世后一只大象奔赴他的葬礼真相却让人泪目
大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15日讯】在一名男子去世后,一只大象突然闯入他的葬礼,背后的真相让所有人动容。

据《资讯帝》报道,这名男子是泰国一个动物园的饲养员,而这头大象就是他从小养到大的。这个人死后,一个新的饲养员去照顾这头大象。大象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比平时激动,饲养员告诉他,照顾它的那个人已经去世了。

或许它有着人们所谓的“心灵感应”,表现的很焦虑。后来,新看守人告诉他,他将申请带它去看它曾经的看守人,大象立刻变乖了。

大象的反应让新看守人很感动,于是他带着大象奔赴葬礼。当大象来到现场、看到那人的照片时,它的眼里充满了泪水,它跪下来,热泪盈眶地敬拜原来的看守人。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无不泪流满面,感叹这头大象太通人性了,竟然知道怎么怀念旧恩。

其实,不止是大象,很多动物都懂得如何表达谢意与感恩。下面这一系列动物致谢大观将会温暖您的心:

第一位出场的是海豹,它在吞咽了水中的食物后,向岸边的人挥动它的小爪。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赛门・马盖尔(Simon McGarr)于2017年7月30日拍摄了这段视频,他透露,当时他正与家人沿着霍斯港(Howth Harbour)散步。

男子去世后一只大象奔赴他的葬礼真相却让人泪目
海豹在水中挥手答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下一位是大展双翅、慢步而来的老鹰,你正以为它要展示自己的英姿,却见它安然站立。一人前来亲切地抚摸它的脖子说:“嘿,疯鸟(Loco)!你回来找我打招呼?”若不是亲眼看到视频,谁会猜到这样魁梧的鸟会如此深情温馨?

第三个出场的是两只狮子,它们朝着栏门冲来,挺吓人的。原来是玛尔奇雅(Malkia)和阿蝶尔(Adelle),这没有什么可怕的。它们跑来给那个把它俩抚养大的女主人一个大拥抱和亲吻!

接下来我们看到师傅正在为马修蹄,马儿把头贴过来舔他的脸!使他又惊又喜。

下一个故事拍摄于2017年9月18日,马来西亚浮罗交怡(Langkawi,别译兰卡威)的墓园中,一只白猫不肯离开老爷爷的坟,即使旁人拉它,它使劲地绕着,好似对着土里呼唤。可想见生前老爷爷一定十分爱猫,真让人鼻酸啊!

男子去世后一只大象奔赴他的葬礼真相却让人泪目
深情白猫不愿离开老爷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接着是一只小象正奋力爬上碎石坡,听起来四周围绕的村民都在为它大声吆喝、加油,好像它也听到了,愈爬愈猛,终于登顶。在民众高震云霄的喝采声中,这小可爱很酷地摆了个正面亮相——“谢啦!各位看官。”然后才不疾不徐地转身而去……

看着一个个禽与兽都这么的真情流露,超级暖心,今天也对您所感激的人表示感谢吧!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