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官場仕途多舛 中共高官之子杀身之祸

发表:2019-01-08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維基解密:官場仕途多舛中共高官之子杀身之祸
政变、暗杀早已成为中共高层内斗中互相攻击的手段。( 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政坛权斗激烈,暗杀疑云不断上演。据维基解密披露,中共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长子吴少华被暗杀;前中共党魁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也曾为暗杀目标。也有传闻称胡锦涛曾遭到江泽民三次暗杀,但均未得逞。

吴官正长子被暗杀

2011年8月30日,维基解密(Wikileaks)公布了一份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在2007年10月5日发往美国华府的电报。电报中说,南京大学谷教授表示,据他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的亲戚透露中共十七大前就曾有多宗政治谋杀,左右权力分配格局。

2007年1月,中共前中纪委书记吴官正的长子吴少华被谋杀。他当时去山东青岛出差。其尸体据认为三天后才在其酒店客房内被发现。

青岛市公安局的官员告诉谷教授的亲戚,吴官正的儿子是被谋杀,并且称嫌犯来自于北京。不过,现场没有留下此人进出酒店顶层房间的任何证据,也未留下任何犯罪证据。

谷教授在公安局的亲戚表示,吴官正任职期间树敌太多。其推测,是某些中共高层下达了谋杀吴官正儿子的命令,以示警告。谷教授说,吴官正因为儿子被谋杀一事受到巨大的打击。吴在政治局的一次会议上说:“我的儿子为了我的政治事业而牺牲。”

据报导,吴官正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吴少华被吴官正重点培养,希冀他代表吴家进入政界高层。

大儿子被暗杀后,如今吴家也变得没落。吴官正的另一儿子吴祖华,是青岛天逸海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参与了诸多房地产大项目。该公司倚仗吴官正的权势,未经“招拍挂”就在青岛即墨市仅以几千万元的价格侵吞土地三千亩,非法套现21亿元,后来又卷入交通银行广州分行百亿违规贷款案,据称已“旅居海外”。

吴官正三子吴汉华的经历更是罕见,本在证监系统工作,官至中国证监会宣传部部长,却化名“江波”到河北当省长助理。2018年8月4日,河北省政府决定免去江波的河北省省长助理职务,江波至今去向不明。

胡锦涛父子曾成为暗杀目标

据说胡海峰还曾因其“官二代”身份成为暗杀目标。南京大学谷教授表示,据他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的亲戚透露,2006年中共最高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也险遭暗杀,但没有成功。之后他被加强保安,包括其工作的清华大学子公司同方威视。

胡锦涛也曾遭3次暗杀未遂,幕后黑手都指向其政敌江泽民。港媒《苹果日报》曾披露,胡锦涛上台后,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一次差点命丧黄海。2006年胡锦涛到黄海视察,他乘坐的导弹驱逐舰突然遭到两艘军舰开火袭击,胡身边的5名士兵被打死。胡锦涛直飞云南,一周后才返回北京。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海军司令员张定发具体实施。

2007年10月2日,胡锦涛出席了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开幕式。胡锦涛下榻在上海西郊宾馆,该宾馆的地下车库内,一辆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被及时发现。

港媒称,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从刺杀动机来看,系江的死党所为。2009年4月23日,胡锦涛出席在青岛海域举行的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阅兵开始之前,胡锦涛得到密报,江泽民已经部署好亲信在阅兵现场暗杀他。之后,胡突然改计划,先会见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中心腹将企图行刺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