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大最贵豪宅 3间被华人买下(图)

发表:2019-02-02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2日讯】据《今日悉尼》报道,澳洲最贵的5大豪宅中,竟然有3间被华人买下。除了最贵和第三贵豪宅由澳洲人拥有外,全澳第二、四、五贵豪宅都在华人的名下。

首先我们来看看澳洲最贵的豪宅

这座庄园的前主人是95岁的传媒大亨遗孀Lady Mary!1901年,她的公公花了5350英镑,买下这所距离海滩100米的庄园,并采用都铎风格进行了翻修。他们去世后把房子留给了儿子,也就是Lady Mary的丈夫Warwick Fairfax爵士。

Warwick Fairfax爵士曾是澳洲最古老的报纸《悉尼先驱晨报》的掌门人,他继承这栋房子后的第二年,就带着第三任妻子Lady Mary搬进了这座庄园。

澳洲最贵豪宅
澳洲最贵豪宅 (图片来源:@Sardaka/CC BY-SA 4.0/维基百科)

报道称,夫妇俩经常在这举行豪华派对,邀请社会名流、政商界领袖、皇室成员和好莱坞明星到此作客。Fairwater的辉煌持续了近半世纪。

老爵士去世后,便把庄园作为遗产留给了他的遗孀Lady Mary。2017年9月,Lady Mary也去世了。

这座传奇豪宅的归属顿时成了悉尼人关注的热点话题。一度传言Lady Mary要把遗产留给新南威尔士人民,这让人民们激动了好一阵子。不过去年9月,这栋房子被宣布出售。

Fairwater庄园占地1.121公顷,从New South Head Road一直延伸到Seven Shillings Beach!可以说,这是澳洲最好的历史住宅,也是悉尼港最大的私人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澳洲最贵房产的历史记录,也是属于Fairfax家族的!去年,位于Double Bay的Elaine庄园,以$7100万澳币的高价被拍卖出去,卖给了科技大亨Scott Farquhar。

而Fairwater庄园之所以估价比Elaine庄园还要高,是因为它比Elaine还大4100多平米,多了两栋房屋和一个游泳池,而且其主建筑有更大的建筑价值,在北面100米的海滩上也能看到更好的景色。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以Elaine庄园为首的“澳洲5大最贵豪宅”,并看看它们的主人分别是谁。

Top 1: Elaine Double Bay,Sydney

售价:$7100万澳币;

买家:科技大亨Scott Farquha

豪!澳洲5大最贵豪宅 3个被华人买下
侨鑫集团创办人周泽荣买下澳洲第二贵豪宅。(视频截图)

Top 2 :La Mer Vaucluse,Sydney

售价$7000万澳币;

买家:中国富豪周泽荣(汕头人,侨鑫集团创办人)

Top 3 :Phoenix Acres Vaucluse,Sydney

售价:$6700万澳币;

买家:酒店大亨Jerry Schwartz

豪!澳洲5大最贵豪宅 3个被华人买下(图)
汕头富豪黄氏家族买下澳洲第四贵豪宅。(视频截图)

Top 4: Altona Point Piper,Sydney

售价:$6180万澳币;

买家:汕头富豪黄氏家族

Top 5: Portofin Point Piper,Sydney

售价:$6066万澳币;买家:中国富商宋伟磊(音译)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