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大陆警官在香港拥有五千万巨款和豪宅(组图)

发表:2019-02-09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 林峰 香港 快鹿集团
崔永元在微博公开涉事大陆警察的银行帐户资料。(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又爆料,大陆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大陆有巨额存款超过5000万港元,在香港还有物业。崔永元呼吁速查此人,因为他不断受到重用。

崔永元2月8日在微博上说,该大陆警察,在香港汇丰银行的账户余额达37,788,537.50港元,地址为香港九龙塘岗村道;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支行的账户,存有16,878,332.65元人民币。

按照目前1元人民币兑换1.16港元计算,这名叫做“LIN FENG”的警察仅在上述两个账户中的存款就高达逾5,742万港元;按照人民币计算,存款为4,936万人民币。

崔永元在微博上说,“速查这个王八,因为它还不断受到重用”。不过,该帖文已被删除。

一名网民留言问,那个在香港和深圳有着几千万巨款的警察是谁呢?是南方的还是北方?不过,有些人千万别造谣啊。

崔永元回复道:“这个瓜是南方的”。他本人2013年起“造谣”(举报)无数,很不幸,事实证明,全是真的。

崔永元:大陆警官在香港拥有五千万巨款和豪宅
崔永元说,该警察是南方的。(微博截图)

目前,崔永元没有说这个警察是南方哪个城市的。不过去年,崔永元曾发帖举报上海公安局经侦队人员涉嫌“违法违纪”,其中提到了一名叫“林峰”的警察。

去年6月崔永元爆料大陆艺人逃漏税、洗黑钱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其中又牵出上海快鹿事件。崔永元举报了上海警方收受上海快鹿集团的贿赂。

崔永元在微博上说,上海快鹿集团的邵永华专门负责和上海警方以及警局高层维护关系,“没少花钱,送礼的手表都是几十万上百万一块”。

他说,上海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大队“陷在这个案子里的人太多了”,应该让江苏警方来查。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又称快鹿集团,是一家位于上海市的金融公司,注册地在长宁区。2016年起,与相关公司涉及一系列非法集资案件引人关注。2016年4月5日,快鹿集团董事长主席施建祥因身体原因辞职,此后施建祥一直在海外。2017年1月,上海公安经侦公布消息称,国际刑警组织是在1月9日发布了对施建祥的红色通缉令。

据披露,快鹿集团的另一位投资人邵永华为私吞快鹿资产,数年间花费了大量金钱,勾结上海公安局白少康、胡斌勇和林峰等人。

快鹿集团出事后,邵永华便拿着借来的钱逃之夭夭。快鹿集团全网悬赏追讨,指控邵永华等人鲸吞数十亿快鹿资产。

2017年12月,一封针对林峰、文章标题为“上海公安局经侦总队第六支队长林峰受贿过亿丑闻大揭秘!”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文章指,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六支队长林峰以权谋私、累计受贿近亿元,但仍被不知实情的公安部委以重任。

知情者透露,2015年到六支队负责境外追逃,在一系列林峰负责的案件追赃中林峰多次为“朋友”敞开方便之门,林峰利用公权力在海内外大肆敛财,多笔受贿赃款大量存入到林峰身边的马仔在香港开设的账户中。受贿金额数千万,此金额并不包含林峰个人海内外账户受贿资金。

林峰在2017年4月份接手快鹿系金融案的海外追逃工作。他却被曝与邵永华关系非常密切。

2017年11月13日、14日两天,林峰先后和邵永华在香港碰面,白天以工作为由,晚上称兄到弟在国金苑喝了11瓶红酒,喝完去庙街找小姐寻欢作乐。
    
举报信称,林峰协助中国私募基金太子党套钱洗钱,如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他还被曝与“私募一哥”徐翔有瓜葛,徐翔当时给予林峰5000万,在徐翔案中林峰就接受过中纪委的调查,因隐藏太深逃过一劫。
    
林峰有3次婚姻,第三任妻子年龄比林峰小很多,此女为林峰生有一子。婚姻之外,林峰还喜欢四处留情,外养情妇与私生子。

此外,林峰在外拥有多处房产,其中一处是香港居住在深湾的一所豪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