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爆猛料:点名方舟子妻子刘菊花(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2-16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 方舟子
崔永元爆料指方舟子之妻、前新华社记者刘菊花论文抄袭。(秒拍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近日再爆猛料,指中共“科痞”大五毛方舟子之妻、前新华社记者刘菊花论文抄袭,并被海内外156名学者联名举报。

刘菊花论文抄袭 方舟子变护假斗士

崔永元2月14日在微博爆料指,刘菊花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约3.1万字,其中2.8万字来自他人的文章,全文文字复制比例超过90%。微博附加刘菊花硕士论文的截图,并用红色字标记其抄袭部分。可以看出,论文大部分内容皆为抄袭。

贴文说,刘菊花硕士学位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陈力丹教授(原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研究员),在阅过有关举报材料后,已指出刘菊花硕士学位论文“得算抄袭”。此外,曾有156名海内外学者联名发表公开信并举报刘菊花论文,但是没用,“因为她上面有人。”

据《香港01》报道,刘菊花涉硕士论文造假风波始于2011年。当时,深圳大学传播系副主任孙海峰曾关注此事,并在其微博上称方舟子妻子刘菊花“靠给官员当保姆被推荐读研究生”及“新华社造假记者”,其后被刘菊花诉至法院。2014年,北京海淀法院判令孙海峰删除侵权微博、向刘菊花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2万余元人民币。

在刘菊花论文造假风波之前,方舟子曾以“打假”名义大肆批判多名公众人物,声称自己对事实真相有“洁癖”,对学术造假“眼睛里揉不进沙子”,并指责他人“东抄西凑”、“剽窃蒙人”。

刘菊花事发后,方舟子瞬间从“打假斗士”变为“护假斗士”,在其微博公然称要“私报公仇”。方宣称自己“揭露造假11年,经手一千余起案件,没有一起出于私心。现在为妻子名誉,就私报公仇一回”。“我最感愧疚的就是由于我的揭假让妻子也成了被打击报复的对象,所以我对那些由于我而攻击我妻子的人绝不心慈手软,一个都不放过。”

妻子?还是女主人?

一篇题为《非公众人物“方舟子妻”刘菊花是何许人?》的文章曾经揭露,刘菊花与前中共中央宣传部元老于光远关系甚密。而于光远是方舟子、司马南、何祚庥等所谓“反伪科学”整人运动的幕后“统帅”。

文章披露,刘菊花没有读过大学,是在1999年被某人保送进中国社会科学院读硕。刘通过大规模抄袭论文骗得硕士学位蒙混入新华社后,从2009年起拥有独访工信部部长特权,并涉嫌伪造92%公众支持强装“绿坝”的伪民意。

文章还指出,刘菊花不只是方舟子的老婆,更是方舟子的幕后女主子。在遇到刘菊花之前,方舟子欲到北大任职不成,在国内无以立足。在与刘菊花结婚后,其顺利成为后台很硬的刘菊花之“新华社女婿”。方舟子通过走刘菊花的后门,打着于光远的招牌,顺利敲开了各路主媒的大门。通过疯狗式“打假”和“咬真”,方舟子开始有了“话语权”。

方舟子曾长期打着反“伪科学、伪气功”的名义,在互联网上批判宗教、中医等,其言论涉及社会、生活、学界各个阶层较多领域,因而备受争议。

旅美的生物学博士亦明(原名葛莘)多年来在网络上批评方舟子,说方舟子和薄熙来、周永康以及公安、国安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薄熙来倒台后,中共官媒批方舟子“人格分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