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鬼混20年?韩国瑜:连新加坡尾灯都看不到(图)

发表:2019-02-1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
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对台湾经济发表看法。(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对台湾经济发表看法,感叹“台湾鬼混20多年,完全没有进步”,引发各方热议。16日,韩国瑜再以自身为例,“30年前从事新闻工作、起薪45K,过了30年、起薪才30K出头,这几十年都在吃老本”。

据中时报消息称,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感叹,“台湾鬼混20多年,完全在退步,让人无法接受”,他并强调,“台湾再不团结、往前冲,下一代台湾年轻人的孩子们会吃很多苦。”

对此,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反驳,台湾电子产业面对大陆国家队的杀戮,能挺到现在已经难能可贵了,“台湾没有鬼混,只是辛苦调整了20年。”

面对各方质疑,韩国瑜16日再举例说,自己30年前毕业从事新闻工作的薪水是四万五,到现在30年后的新闻工作者的薪水还短少近1万5。

他还提到,年轻时台湾是亚洲四小龙之首,现在自己垂垂老矣的时候,看到台湾的竞争,连泰国、马来西亚都追上了。

“本来新加坡是在台湾的后面,过了二三十年后,我们现在两部车再竞争,连新加坡的尾灯都看不到”。

韩国瑜说,现在台湾应该上下一条心,不分朝野、不分政党、不分地域,大家团结起来,“赶快冲刺高雄经济”。

他还指出,“到现在这几十年来,我们一直都在吃老本,台湾人还要漠视这个问题吗?问题绝对不会因你忽视就不存在,到现在,我们还在仰赖新竹科学园区,我们还有其他产业吗?台湾到底还有没有别的产业?大家自己看清楚!”

韩国瑜强调,他之所以沉重呼吁,这么着急,是因为如果台湾再不团结往前冲,“下一代的年轻人会吃很多苦啊!”

责任编辑:明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