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有隐情?三星技术遭窃卖中国(图)

发表:2019-02-26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新手机
三星电子IT和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20日在旧金山参加活动(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6日讯】继韩国手机大厂三星(Samsung)推出最新折叠手机Galaxy Fold后,中国华为也发表了折叠机Mate X,双方较劲意味浓厚。不过,日前传出去年韩国爆出11名合作厂商,涉嫌以空头公司向中国泄漏三星OLED折叠技术。这是否意味华为新款折叠机中或另存隐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去年11月,韩国水源检察署起诉11人,涉嫌以“Toptec”为名的空壳公司,从与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公司的合作订单中,获取三星使用设备和萤幕图纸,再将这些重要资讯转售给中国公司。

业界人士披露,该公司是把机密技术转交给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 Technology)和华星光电。

报导指出,此次遭盗的技术是三星历时6年、投入38名工程师、投资高达1500亿韩圆(约9亿人民币)研发成果,该技术甚至被指定为《工业技术保护法》所保障的国家核心技术。

据了解,该技术能准确贴合OLED面板和智慧手机的曲面保护玻璃,OLED曲面萤幕是三星显示器最先进技术之一。三星显示器和Toptech长期合作,研发OLED曲面面板的3D贴合技术后,由Toptech独家生产3D贴合设备。韩国检方表示,嫌犯除泄密给中国厂商,还利用取得的技术机密生产24台3D贴合设备,16台已运交中国。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