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骐子宫肌瘤动刀 上百好友温馨送暖(图)

发表:2019-03-21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熬夜拍戏 导致健康亮红灯

41岁的本土剧女星陈佩骐在八点档剧中接演过许多反派角色,让她有了“台湾恰查某之光”的封号。由于拍戏长期日夜颠倒,导致她的健康亮起了红灯,去年底在完成了《金家好媳妇》演出后,1月就接着安排动手术治疗子宫肌瘤,据悉,目前正在进行修养的她身体已渐渐复元,近期她在接受访问时,也透露了自己在开刀休养期间里,感受到许多亲友与粉丝的疼爱。

据悉,陈佩骐早在10年前就被诊断出长了子宫肌瘤,去年更发现肌瘤长大,原本预计去年年初就要动手术,但因临时被征召回归拍摄八点档《金家好媳妇》而暂缓,手术最终于今年1月顺利执行。

生病开刀的过程里 感谢亲朋好友送暖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20日陈佩骐参与录制华视《超级同学会》时,气色、体态都相当好,她透露“现在算是刚休息回来,准备慢慢上工了”,也分享了自己在休养过程里,深刻感受到身边亲友疼爱,“检查时医生说要有紧急联络人,当时不知道要填谁,忍不住在脸书发文,结果有100个朋友回我说‘写我’”,让她感动不已,最终陪伴她动手术的人是前夫堂妹。

陈佩骐表示,自己和前夫的婚姻虽然只维持7个月,但和他的堂妹却情同姊妹,“她很小的时后,我们就带在身边,离婚之后感情还是很好,她时常新加坡、台湾两边跑,只要在台湾就是跟我住,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样”。

修养期间抓紧时间安排进修

这次因为动手术,前夫的堂妹还特地请假飞来台湾照顾她,直到确定她的状况都OK了,才回去工作,让陈佩骐非常感动。她也透露目前术后恢复状况良好,连医师也表示:“没看过病人这么精神奕奕”,她表示:自己在修养的这段期间,刚好能够放空进修,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小时候家里不给学才艺,现在有经济能力,想上什么就上什么,不为工作,只要能让我开心就好”。

陈佩骐透露,自己从开始跑综艺通告到之后进入八点档拍摄,十多年来几乎不曾休息,造成个人身心败坏,生命也一直在虚耗,她坦言,“当初决定休息时,也担心自己是否能适应,会不会造成演艺事业永远停止,但若是不停下来休息,真的不知道自己何时会倒下”,也恳请粉丝见谅。

对于有粉丝询问是否继续接演正在热播的《炮仔声》,她则回应“一切顺其自然”,并表示:先前还没开拍就有答应他们,但目前不确定行程安排,如果剧组有需要,且时间能配合得上,那就一定没问题,不过她会跟制作单位讲明自己的健康状况,无法再继续长期熬夜拍戏。

陈佩骐小百科

陈佩骐,台湾女艺人、演员,以出演《甘味人生》一剧而知名,后因多次于戏剧作品中饰演强势的女性角色而有“台湾恰扎某之光”的称号。具多部代表作,2014年在新浪微博举办的“最受欢迎的台湾戏剧女演员”获得票选第二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