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乔甜嫁导演林书宇 绝美婚纱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9-06-01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4岁女星夏于乔和43岁导演林书宇交往3年,感情稳定,31日登记结婚,两人重返第一次一起出国玩的日本小豆岛拍摄浪漫婚纱。夏于乔在脸书宣布两人结婚了,“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我们的人生正式进入下一个阶段了,祝福我们”。去年夏于乔生日的时候林导就向她求婚,但之后2人一直没有决定结婚日期,就连31日登记的过程也都相当随兴!

事实上,他们两人交往之前的感情路不是很顺遂,夏于乔曾说“害怕婚姻”,而林书宇曾有一段婚姻,不过妻子早逝。

夏于乔曾害怕婚姻

夏于乔有几次恋爱经验。2014年她主演《A咖的路》,在该戏剧拍摄期间,她曾自曝与交往4年的男友张魁原分手。同年8月28日被自由时报拍到跟该剧男主角吴慷仁约会,随后经纪人2日向记者透露,“其实当初两人还在暧昧中,但媒体爆出来后,两人就在一起了。”但交往4个月见面不到10次,已在2015年分手。后来因为跟她样子颇为相像的宋芸桦,在2015年跟威廉拍摄《唯一继承者》有很多对手戏,令她无辜卷入绯闻,跟威廉成为绯闻情侣。之后才开始与林书宇交往。

2017年夏于乔演出舞台剧《室友ROOMMATE》,和导演王伟忠深聊过后,竟然对婚姻没有信心,认为人生大事没有这么简单和轻松,毕竟结婚的时间越长,一起生活就越不容易,“我跟他(林书宇)聊过,不觉得谈了这段恋爱,就非得结婚不可。”就像接演舞台剧,“我是害怕,但还是会愿意接受挑战。”也曾透露,结婚是小俩口的禁忌话题。

林书宇执导的《九降风》曾获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2000年与第一任妻子结婚,但妻子在2012年因病去世,他丧妻后以自身伤痛经验创作电影《百日告别》,将该片女主角林嘉欣推上金马影后;4年之后,他与夏于乔开始交往,终于走出丧妻阴霾,迈向人生下一阶段。

日本小豆岛拍摄浪漫婚纱

夏于乔透露林书宇浪漫求婚过程:“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导演和我求婚,之后我们虽然没有定下结婚的日子,但也一直有在计划,我和导演的个性很自然也随性,等到有一天到了,我们突然决定,好吧!来去第一次一起出国玩的濑户内海拍婚纱吧!于是就出发了!昨天拍完照回来,今天下午就登记了!”

夏于乔在脸书写道:“三年前的我们,带着紧张的心情第一次来到了这里。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带着满满的幸福再次旧地重游。日本小豆岛的艺术作品没有太多改变,改变的是我们更坚定扶持的心。谢谢我们的相同带给彼此力量,谢谢我们的不同让彼此更完整。美丽的六月天繁花即将盛开,而因为有你,我才能看到花朵的珍贵,品尝到芬芳的滋味。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我们的人生正式进入下一个阶段了,祝福我们∼”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