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离奇的飞碟坠毁事件(图)

发表:2019-06-21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墨西哥的确发生了非常离奇的事情。
在墨西哥的确发生了非常离奇的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74年发生了一起神秘的事故,一架飞碟和一架小型飞机相撞了,之后美国和墨西哥政府竞相寻找坠毁残骸……

多年来一直有传闻,说有什么东西坠毁在墨西哥,墨西哥的搜索小组发现一种银光闪闪的碟形物体。军方用卡车秘运输这个神秘物体,但所有参与者都死于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

但对于墨西哥的飞碟史而言,沙漠事件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

墨西哥古亚米(COYAME),这是个在地图上都很难找到的小镇。这里四周都是茫茫戈壁,人迹罕至。古亚米的居民证实,30年前这里发生过一次空中撞机事件。

1974年8月25日晚上10点,是古亚米小镇上的居民们正准备睡觉的时候。就在八百公里外的地方,美国空军防御系统突然在墨西哥湾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时速超过4000公里,飞行高度达到2万米,能够确定的只有一件事,这东西绝对不是人类制造出来的。一开始人们以为它可能就是颗流星罢了。但60秒钟后,它的影像越发清晰了,那不是流星。下落时的轨迹显示阶段性变化。这和流星不一样,流星的轨迹是一道弧线,它的飞行目标似乎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几分钟后,这个不明飞行物突然左转,在得克萨州布朗斯维尔南60公里的地方,进入墨西哥领空。

美国方面仍在继续追踪着这个令人费解的飞行器。可是,雷达里显示出来的是,一架小型飞机正朝着这个不明飞行物飞去。

这架小型民航飞机从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出发,在夜幕的掩盖下,飞往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但这架飞机离开得克萨斯州后,始终没有到达目的地。同时,美国军方的监测部门也发现,那个不明飞行物此刻也在雷达上消失了。似乎发生了难以置信的事,不明飞行物和飞机撞在了一起。

1974年8月26日上午8点,民航客机在沙漠地区失踪9小时后,墨西哥派出的搜索小组找到了坠毁的飞行器。而在边境的另一侧,美国情报机构也在密切监测此事。上午10:35,美国方面截获了墨西哥军方的无线电报告。失踪飞机的残骸已经找到,就在古亚米郊外。不久又截获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称发现了第二具残骸……但那不是飞机。

据说,搜索小组发现了一种银光闪闪的碟形飞行器,直径大约5米,呈流线形,厚度为1.5米。飞碟表面好像是用抛光金属制成。上面没有任何标志,没有灯,而且里面也没有尸体。不过看上去似乎被撞了两次,也许一次是和客机撞的,而第二次则是撞在地面上。

突然之间,墨西哥方面要求所有搜索活动保持无线电静默。同时美国方面主动联系墨西哥政府,希望为搜索工作提供“协助”,这个要求遭到了拒绝。就在墨西哥搜索小组收集残骸的同时,美国也在得克萨斯州比利斯堡(FORTBLISS)忙着组建他们自己的精英搜索小组。

美国监控系统显示,墨西哥方面已将飞碟装在一辆卡车上,运离事发地点。但随即卫星照片又有了更惊人的发现:墨西哥方面的护送部队停了下来,似乎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许多死尸,这使美方认定那里发生了很不寻常的事。

8月27日下午2:38,因为无法确定到底出了什么事……美国方面派出四架直升机连同搜索小组从比利斯堡出发了。美国士兵穿着生化防护服,慢慢接近那支悄无声息的护送队伍。

美国搜索小组发现那个5米的银色飞碟被固定在卡车上。于是解下固定用的皮带,重新把它接在中型直升机的吊索上。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这个约重7百公斤的飞碟就被吊起运往美国。

飞碟运走后,小组立即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残留的证据上。飞机残骸,护送队伍的车辆,还有墨西哥搜索小组成员的尸体都被集中起来,然后用高能炸药全部炸毁。这么做的原因就是毁尸灭迹。工作完成以后,搜索小组返回基地。

没人知道飞碟被送往何处,甚至很少有人认为这件事真的发生过。

但到了1991年,情况改变了。那一年,媒体共报导了几十次发生在墨西哥境内的飞碟目击事件。还有一次,许多互不相识,相隔几百英里外的人们,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里,看到了同样的东西。

1991年7月,有史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日蚀即将出现。刚过下午一点,墨西哥上空的天就黑了。许多墨西哥人都在用摄像机对准太阳拍摄。但令他们不敢相信的是,他们拍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墨西哥全国各地都拍摄到一个像金属一样的怪东西,就在日蚀东边的天空中。

日蚀飞碟,或者用墨西哥人的说法叫做欧文尼斯(OVINS),成为举国上下议论的话题。

专业的天文学家们立刻对飞碟的说法产生了疑问,并作出了更学术的解释。

有位瑞典的天文学家利用一个计算软件,计算出了墨西哥日食当天的天文景象,发现所有的人指认出现不明飞行物的地方,恰恰出现了一颗行星,那就是金星。那么金星是从太阳往外的第二颗行星。它的亮度在天空中是仅次于太阳和月亮的。以前人们把金星误认为飞碟,是有很多次经历的。那么这一次也很可能是人们把金星误认为飞碟。

但是相信飞碟的人却又提出了新的问题。

墨西哥飞碟专家达米安·米纳娅认为:当事件过后再次对录像进行分析时,会发现有一些飞行物是在不停移动的,而这种移动方式并不符合行星的特征。

1991年的目击事件在墨西哥激起了一阵寻找飞碟的浪潮,也开始更加频繁地记录飞碟目击事件了。

9月16日是墨西哥独立日,墨西哥会举行阅兵活动。这几年一直都有飞行表演。墨西哥空军都会出动,飞越墨西哥城。当飞机飞越头顶时,许多人都会用摄像机拍下这一幕。

1991年9月16日,当一位业余摄影师拍摄飞过头顶的飞机时,他同时也拍下了神秘的发光圆形物体。

1992年9月16日,又发现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天空中飞过。

1993年9月16日,当一个直升机中队进行阅兵表演时,一个拥有类似金属外表的物体出现,并从它们的编队中穿过。

三年,发生了三次目击事件。但墨西哥军方对此不作评论。

2004年3月5日,墨西哥501空军中队正常执行任务,搜索一架走私毒品的飞机。但军方飞行员却看了到非常离奇的东西。从雷达上看,这东西似乎在不规律地改变速度,有时时速高达600公里。在追踪时,机组人员还打开了前视红外系统。这个设备实际上就是一个红外线相机,它是一种利用热源对目标进行跟踪和观测的一种设备,它很可能会拍摄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东西,只要这个东西有热源的话,它就能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飞机上加载的前视红外系统将录下的影像资料传回机舱内。但当墨西哥空军巡逻队接近该物体时,机组人员却找不到目标了,无论是用前视红外系统还是用自己的肉眼,那东西失踪了。他们试图追踪这个目标,但几分钟后机组人员判定他们的飞行速度太慢,是不可能追上的。他们掉转方向准备返回基地。这个不明物体很快就从雷达上消失了。

而怪事才刚刚开始。突然,前视红外系统显示云层中出现亮点,不是一个,而是同时出现11个,似乎正要穿越云层……

机组成员觉得这些东西不单单只是跟着他们的飞机飞行,事实上这些东西把飞机围起来了。

接着突然之间,这些光点消失了,机组人员惊魂未定,只好返回基地。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墨西哥军方对此事展开调查,分析影像资料并对气象数据进行评估,但是并没有找到答案。

似乎这件事最终将不了了之。但接下来一个电话改变了这一切,而且使飞碟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墨西哥电视台记者热姆·莫萨纳是调查墨西哥飞碟目击事件的专家,他回忆道:“他们打电话给我,说请和军方好好合作,请和这些飞行员好好合作。现在正式授权你展开调查,并在媒体公布这份资料。”

莫萨纳获准参阅所有的飞行记录、录像带以及气象报告,最重要的是他还可以与机组成员交谈。

5月11日,莫萨纳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世界公布了这份录像带。没多久持怀疑观点的人们就开始否定飞碟的说法了,他们对此作出解释:那是球状闪电,这是一次编队飞行,是绝密飞机在试飞。

但对飞碟研究者而言,这并不影响此事的重大意义。因为这是第一次一国政府向飞碟研究领域的专家求助。

墨西哥飞碟研究人员乐观地认为,这件事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到了2005年的时候,墨西哥所发生的一切似乎已经离奇到了不能再离奇的程度,但是更离奇的事却真的发生了。

2005年6月24日上午10:30,韦拉鲁斯州的警察部门获赠了新的巡逻车,所以大家举行公开的捐赠仪式来加以庆祝。出席仪式的嘉宾大多是当地政要,包括市长,以及当地警察部门的高层官员。

就在市长贝尔特朗说完话的时候,人群中突然有人开始大喊:“飞碟!飞碟!”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了天空中盘旋的这些神秘物体上。

报纸则在第二天就公布了这条新闻,于是这件事立刻在全国传开了。夏拉帕出版的报纸上面的照片,是市长正在注视天空中这些不明飞行物。

几天后当地一家报纸则报导称,这些所谓的飞碟其实是当地学校的孩子们放的气球。但对于相信飞碟的人们来说,这个解释只会引发更多的疑问。如果真的是气球,那为什么在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它们能够在空中保持队形一动不动?

墨西哥飞碟专家认为:正如目击者所说的那样,天空中至少有十四个球状物体在闪闪发光,它们排列成三角形,一动不动近30分钟。如果说它们是气球的话,又怎么可能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在天空中保持队形一动不动?

正是这些异常的不明飞行物将飞碟专家和爱好者们聚在了一起。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共同讨论这个国家发生的众多飞碟目击事件。对他们来说,这些事件不但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也需要得到合理的解释。他们所调查的飞碟事件中,就有1974年发生在墨西哥古亚米的那次飞碟与客机碰撞事件。

但是,所有的证据都不足以证实古亚米发生的事情。

1974年8月,是不是真有一架飞碟在墨西哥沙漠坠毁?是否真有一支搜索小组死于未知的生物毒素?

真相也许永远不为人所知,但在墨西哥的确发生了非常离奇的事情。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