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用于个人护理与美容 效果超好(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07-2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醋不仅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无毒、无害的个人护理替代品,而且它提供多种抗衰老的物质。
苹果醋不仅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无毒、无害的个人护理替代品,而且它提供多种抗衰老的物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您还没有开始使用有机个人护理产品,您真的应该考虑苹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ACV),您的健康取决于它!

洗发水、除臭剂、乳液(就是沐浴或梳妆中的每一种个人护理产品)中都含有毒物质,对您、家人和地球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扩展毒理学网络(The Extension Toxicology Network,EXTOXNET)指出:“化学物质可以通过皮肤吸收进入血液,产生毒性作用。”这就是必须在皮肤上使用可以服用的物质的原因。

苹果醋不仅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无毒、无害的个人护理替代品,而且它提供多种抗衰老的物质,使您的整个身体保持清洁、无菌和健康。

1、pH皮肤平衡剂

ACV具有抗细菌和抗真菌的特性,可平衡肌肤的酸碱度,是保持肌肤美观舒适的最佳选择。此外,ACV天然含有α-羟基酸(alpha hydroxy acids),是大多数高价护肤霜中的关键成分,有助于去除死皮细胞。

此外,通常患有痤疮、干性或油性皮肤的人,在使用ACV时,会发现他们的皮肤更加平衡、痘痘减少。当您可以以6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一瓶有机ACV时,为什么要支付35美元以上的费用去买护肤霜呢?

方法:1/2杯ACV+一个小洗手盆清水。站在淋浴或浴缸中,将双手浸入混合物中,按摩全身,直至完全湿润,然后让其自然干燥,不要洗掉。还可以将混合物倒入喷雾瓶中,在淋浴或沐浴后喷洒,可以获得令人振奋的pH平衡效果。

ACV也是一款出色的洁面乳,可与其他一些天然成分混合,制成出色的美容面膜。

2、护发素

这一点可能在您的祖母那里得到证实。如果您使用常规洗发水,那么残留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导致你的头发变得暗淡无生气。要清除残留物并恢复光泽和弹力,可以按如下方法做。

方法:1/2茶匙ACV与1杯水混合,倒在你的头发上,然后用水冲洗。ACV绝对会使您的头发光滑亮丽。试对比一下发廊使用的昂贵的护发产品,您简直就是没花钱,而且这种自己动手的治疗是在家里完成的!

(资料来源:https://pages.thealternativedaily.com)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