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醋用於個人護理與美容 效果超好(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9-07-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醋不僅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無毒、無害的個人護理替代品,而且它提供多種抗衰老的物質。
蘋果醋不僅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無毒、無害的個人護理替代品,而且它提供多種抗衰老的物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您還沒有開始使用有機個人護理產品,您真的應該考慮蘋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ACV),您的健康取決於它!

洗髮水、除臭劑、乳液(就是沐浴或梳妝中的每一種個人護理產品)中都含有毒物質,對您、家人和地球構成了極大的威脅!

擴展毒理學網絡(The Extension Toxicology Network,EXTOXNET)指出:「化學物質可以通過皮膚吸收進入血液,產生毒性作用。」這就是必須在皮膚上使用可以服用的物質的原因。

蘋果醋不僅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無毒、無害的個人護理替代品,而且它提供多種抗衰老的物質,使您的整個身體保持清潔、無菌和健康。

1、pH皮膚平衡劑

ACV具有抗細菌和抗真菌的特性,可平衡肌膚的酸鹼度,是保持肌膚美觀舒適的最佳選擇。此外,ACV天然含有α-羥基酸(alpha hydroxy acids),是大多數高價護膚霜中的關鍵成分,有助於去除死皮細胞。

此外,通常患有痤瘡、乾性或油性皮膚的人,在使用ACV時,會發現他們的皮膚更加平衡、痘痘減少。當您可以以6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一瓶有機ACV時,為甚麼要支付35美元以上的費用去買護膚霜呢?

方法:1/2杯ACV+一個小洗手盆清水。站在淋浴或浴缸中,將雙手浸入混合物中,按摩全身,直至完全溼潤,然後讓其自然乾燥,不要洗掉。還可以將混合物倒入噴霧瓶中,在淋浴或沐浴後噴灑,可以獲得令人振奮的pH平衡效果。

ACV也是一款出色的潔面乳,可與其他一些天然成分混合,製成出色的美容面膜。

2、護髮素

這一點可能在您的祖母那裡得到證實。如果您使用常規洗髮水,那麼殘留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累積,導致你的頭髮變得暗淡無生氣。要清除殘留物並恢復光澤和彈力,可以按如下方法做。

方法:1/2茶匙ACV與1杯水混合,倒在你的頭髮上,然後用水沖洗。ACV絕對會使您的頭髮光滑亮麗。試對比一下髮廊使用的昂貴的護髮產品,您簡直就是沒花錢,而且這種自己動手的治療是在家裡完成的!

(資料來源:https://pages.thealternativedaily.com)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