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百慕大海底金字塔(图)

发表:2019-07-30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次毁灭性的地震中,地球的面貌彻底被改变。
在一次毁灭性的地震中,地球的面貌彻底被改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家对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的海床进行调查,声称发现了一个人类从未发现的金字塔。金字塔周长300米,高200米,海床上露出的部分,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是100米。初步推断这个结构是由玻璃或者类似玻璃的材质组成,因为它全部都是光滑,部分属于半透明的形态。

这座金字塔在规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要大得多。它的上面有二个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地掠过第二个洞口,旋转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在海面上形成了巨浪和雾水。

这个巨大的发现让科学家们开始怀疑是不是这个原因给很多路过这里的船只和飞机造成影响,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在这里会发生那么多的神秘事件。

沉入海底的金字塔

一些西方的学者们为这一问题争论,在海床上建设的金字塔最初应当是在陆地上建成的,在一次毁灭性的地震中,地球的面貌彻底被改变,金字塔随着陆地沉入海底。

另一些科学家则说几百年前,百慕大三角洲是因为亚特兰蒂斯时期的地壳运动造成的,在地底下的金字塔可能是当时人们作为他们的物品贮藏地而建造的。也可能它与水下的类人种族有关,那是2004年在华盛顿被发现的称作“水生类人猿”的物种。

更深入细致的研究得出的结果让人很难理解。科学家们处理了所有的数据,得到的结论是这二座金字塔的表面非常光滑,看着就像玻璃或冰。它们的尺寸都是著名的胡夫金字塔的二倍大。

这是爆炸性的新闻,为此在弗罗里达还举行了一个会议,同时当地报纸《弗罗里达新闻》还予以了报导。新闻里包含了很多图片和高分辨率的电脑数据,显示了三维非常光滑的金字塔图片,上面几乎看不到任何的碎片、藻类或者裂缝。

当然怀疑也会有,这些金字塔所在的百慕大三角区域可能是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时期人们所称的“圣地”,人们祭祀的地方。其它的观点还认为这些金字塔可以从宇宙“能量场”或者“量子真空”地带吸收宇宙射线,这些就是亚特兰蒂斯时期的动力装置。

“这听起来不像是真的”,来自弗罗里达州州立史学资源部的卡文‧琼斯说。“我的思想很开放,因为我总能够听到新事物。但是这种金字塔结构,尤其是玻璃质地,存在于超过10英呎深的水中——这是百万分之一的几率”。

“琼斯说如果这是切实的考古学发现,那说明这个金字塔建造完成在公元前10000年到公元前6000年之间,当时大陆架还没有被海水淹没。”奇泽姆说。

弗罗里达州的考古学家们同意这个时间跨度,但不同意史学资源部的其它观点。弗罗里达州立大学人类学家格兰‧多兰教授说,最早的近东金字塔在公元前4000被记载的,所有新世界的金字塔在公元1世纪被编史,所以任何远离弗罗里海岸的这种金字塔结构至少比已知的金字塔提早了2000年。

瑞‧布朗博士的水晶球

1970年,瑞‧布朗博士──自然疗法的创始人,和几个来自巴哈马州巴里岛的朋友用轻便的潜水器到一个被人称之为“海洋之舌”的地方潜水。(这在电视上报导过,片名《寻找失落的亚特兰蒂斯》,1979年拍摄)。

当一次潜水中,布朗博士和他的朋友失散了,在寻找伙伴的过程中,他惊奇地发现了一个金字塔状轮廓在海蓝宝石般的光线中显露出来。

经过深入观察,布朗非常吃惊于这些石头建筑表面的光滑,它们看着象镜子一样,不同的团块间有一个不易看到的连接点。

他绕着它游了一圈,布朗确认可能看到的是天青石,他看到了一个入口,准备进去一探究竟。在狭窄的走廊间穿梭,布朗最终到了一个矩形的小房间,有着金字塔形状的天花板,他感觉很奇怪,因为这个房间墙上根本没有藻类和珊瑚虫,几乎就是一尘不染的。

此外,布朗虽然手中没有拿手电筒,但他能够用肉眼看清楚屋里的任何细节,屋里非常明亮,但却看不到任何的照明装置。布朗的注意力转到了黄铜一样的金属棒上,它直径有三英吋长,从屋中间天花板顶端悬吊下来,尾端挨着很多面的红宝石,它的顶端是锥形的。

它的下面,是一个石雕,顶端有一个石碟,涡卷着到达末端。盘子里,有一双雕刻的黄铜色的手,与人手一般大小,颜色很黑,烧焦一般,好像经过了巨大的高温烧成的。

在手上,位于4英呎处,在红宝石棒的指向,是一个直径4英吋的水晶球。布朗想松动天花板和红宝石,但不能动弹。他又返回到水晶球,很惊奇地发现能够把它和那只青铜手分开,他右手握着水晶球,离开了这个地方,布朗感受到一个看不到的存在告诉他不要再回来了。

沉入海底的史前文明

地球上,有很多大洲,比如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南极洲,叫作大陆板块。从这些板块断裂至今已经1千万年了,很多的主大陆从海底升起,其它的沉入海底。直到这些状态稳定下来,时间又过了1千万年了。但在很多海床上发现了数量众多的巨大建筑和精致的雕刻品,它们非现代文明的遗产,所以这些建筑在沉入海底前是远古时期就有的。

从这个角度来看,海床上的金字塔的秘密被解开了,这是地球大洪水时期的结果,地壳板块运动淹没了众多文明。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