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一家四口坐飞机 竟这样“蹭”坐商务舱(图)

发表:2019-09-14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人一家四口坐飞机 竟这样“蹭”坐商务舱
飞机商务舱(示意图/图片来源:wikimedia)

【看中国2019年9月14日讯】来自香港的加拿大移民May姐(化名),在往返多伦多和香港两地时,每次出行都是乘坐商务舱。最近,May姐从香港回多伦多时,在商务舱里碰到了这么一家华人,耍小聪明“蹭”坐商务舱。

据加拿大中文媒体报道,据多伦多老移民May姐回忆,最近她从香港坐飞机回多伦多时,在商务舱里碰到了一家华人——一对夫妻带着婴儿加上男方姐姐。

“他们三个成年人买了一张商务舱的票,然后三个人轮流坐……她们就坐在我附近,一男两女一个婴儿,好像是一对夫妻和男子的姐姐。”

登机后,孩子的母亲坐在商务舱还一边照顾孩子,而孩子父亲和姐姐坐在经济舱的位子。

婴儿在开始飞行后不久就不停啼哭。而只要孩子一哭,母亲就会带着孩子到经济舱去找大姑子,两人一起哄孩子、孩子父亲则转移到商务舱去坐。

婴儿哄好了,母亲再带着孩子回到商务舱,和婴儿父亲换位子。过不了多久,孩子又开始哭。于是母亲又抱着孩子去了经济舱和父亲换位置。

就这样循环往复,进进出出的不停倒腾,还一直在说话商量谁到底坐哪儿。May本来打算休息一会儿,被闹得根本没法合眼。

婴儿哭的频率很高,基本就是动一动就哭,每次因为孩子一哭,母亲就进进出出地换座位,让周围的商务舱乘客都不堪其扰。

May猜想,这一家人可能想着省钱,不愿意买三张商务舱的票,只买了一张就是要轮流坐。

后来,有忍受不了大人进进出出换座位的乘客向空姐投诉这一家人的行为后,空姐前去经济舱和一家人处理他们的座位问题。

空姐表示:“哭闹的婴儿不能坐商务舱,会影响其他乘客休息”!而且商务舱的座位也不能轮流坐,想坐的另外两个人需要补差价。

这华人一家听了空姐的话之后,倒还识趣,就三人商讨了一番,最终决定让男子的姐姐去坐商务舱,孩子爸妈带着孩子坐经济舱。

婴儿不能坐商务舱?根据民航局显示,目前没有明确的规定表示婴儿不能坐商务舱,而是要看带孩子的大人机票种类。要看孩子的票挂在哪个大人名下,大人是商务舱的机票,孩子就坐商务舱。

而关于“座位可不可以互换”,业内人士给出答案,飞机座位是和乘客个人信息对应的,不管是几人同行,一个人买商务舱其他人买经济舱、大家轮流坐是绝对不可以的。

就安全性来讲,飞机座位也是不可以随意调换的,除非空乘同意。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