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自曝“刚订婚”经纪人出面揭真相(组图)

发表:2019-10-11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天乐在谢安祺演唱会上自曝“刚订婚”,引发外界诸多猜测,随后经纪人也出面揭真相。
古天乐在谢安祺演唱会上自曝“刚订婚”,引发外界诸多猜测,随后经纪人也出面揭真相。(图片来源: 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女星谢安琪9日晚间在香港红馆开唱,48岁的港星古天乐特地以录制VCR形式出现在演唱现场的大萤幕上,影片中的古天乐扮演帅气主播,最后还抛出一句震撼,自爆,“我刚刚订婚,晚安,播完”,引发外界诸多猜测。

48岁港星古天乐是演艺圈中的黄金单身汉,9日自曝“订婚”的消息传出后,引来外界疯狂揣测消息是否为真?甚至有不少网友猜测他的“订婚”对象,很有可能是传了多年绯闻的萤幕情侣“宣萱”。

古天乐与相识超过17年的银幕情侣宣萱也常被传疑似有地下情,先前还曾有传闻指两人年底将秘婚,但事后两人皆出面澄清否认。
古天乐与相识超过17年的银幕情侣宣萱也常被传疑似有地下情,先前还曾有传闻指两人年底将秘婚,但事后两人皆出面澄清否认。(图片来源: 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帅气的古天乐出道多年,虽然过去曾和陈乔恩、郭采洁、郭羡妮等人传过绯闻,与他相识超过17年的银幕情侣宣萱也常被传疑似有地下情,先前还曾有传闻指两人年底将秘婚,但事后两人皆出面澄清否认。

形象帅气的古天乐单身多年,唯一松口承认的恋爱对象只有黄纪莹,还曾深情的表示“一生都不让人伤害她”。

对于古天乐“订婚”对象的猜测,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古天乐经纪人在接受陆媒访问时,也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古天乐说的是指“浦铭心和蓝定凌的角色”的台词,直接否认古天乐已订婚的传言。

据悉,古天乐在歌曲《(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和浴室》中饰演谢安琪的丈夫蓝定凌,昨天所提到的“订婚”疑指MV中和谢安琪的感情发展。

据悉,古天乐本人则对此一八卦传闻未有回应,隔天中午还在微博分享和萤幕情侣宣萱合影,配文道:“来到北京出席电影《犯罪现场》的宣传活动,和我并肩作战的有好拍档宣萱,我们跟现场朋友都打成一片,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期待下次再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