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被限高消费后首现身 独坐路边玩手机(图)

发表:2019-11-12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后首现身独坐路边玩手机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后现身,坐路边独自玩手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王思聪最近频频登上热搜,自从他被限制高消费后就引起网络关注,不过王思聪好像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影响,有网友拍到,被限制高消费后王思聪神情轻松地坐在路边玩手机。他还被爆一个人吃饭,只花58元点了一个宫保鸡丁。

自从被上海法院发出限制消费令后,王思聪似乎异常低调,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视频画面,正是在某酒店外偶遇王思聪。当天王思聪一身牛仔裤休闲装扮,坐在路边石阶上全程低头玩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王思聪罕见是一个人现身,与昔日里网红们前簇后拥的景象大相径庭。

爆料还指,王思聪当天玩完手机后,便独自一人前往饭店用餐,仅点了一份宫保鸡丁,餐费为58元人民币。而两个月前他曾因在四川成都吃日料,一餐消费15,000元人民币登上热搜榜。

为超级富二代的王思聪近月来遇到诸多“麻烦事”,因早前投资的多个项目搁浅和失利,被爆欠下1.5亿的债务。7月15日,其创办的“香蕉计划”旗下包括游戏、体育、经纪演出、影视、音乐等多个子公司的股权遭冻结。10月18日,其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冻结,之后被北京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再被上海法院发出限制消费令。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王思聪因合同纠纷案未按指定时间履行,被采取的限制消费措施涉及范围包括“飞机、高铁、轮船二等以上仓位、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

虽然被限制坐飞机、高铁、酒店,有网友出招,王思聪有劳斯莱斯、万达酒店、私人飞机,据悉王思聪名下光飞机就有三架:万达1号、2号、3号。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在20家公司担任法人代表,在33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4家公司担任高管,对108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

王思聪被限制消费,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对此表示疑问:他乘坐私人飞机算不算高消费?

有陆媒就这一问题向专业律师许峰咨询,他回应说“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王思聪个人名下的财产,包括私人飞机、汽车等等,都面临被司法查封和冻结的可能。”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私人飞机也属于飞机,限制令明确了当事人王思聪乘坐交通工具时不能选择飞机,已经表明他不能乘坐私人飞机。

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今年也缩水了几百亿。11月7日,美国《福布斯》发布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共计400位中国富豪入选。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因财富缩水682亿元,排名第14位,财富值为883.9亿元。而在去年同期,王健林还排在第4位,财富值为1566.3亿元。2016年,王健林及其家族更是以2150亿元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

早前有消息称,四中全会前,王健林“被关了两个月,瘦了19斤,所有财产都被迫签字转让”。但消息未获证实。10月28日,王健林还现身和UPMC总裁杰弗里.罗莫夫参加了成都万达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国际医院举行奠基仪式,并致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