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疫大爆发?中共禁进京出蒙 传东北三省沦陷(视频/图)

发表:2019-11-22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鼠疫
吉林省白城地区的公路已设立了疫情监测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网传中国北方数百村庄遭全面封锁以防鼠疫扩散;陆媒则报导,曾出现疫情的内蒙锡林郭勒盟,虽无新增人感染病例,但不断有死亡动物检出鼠疫阳性。

官方出手 严定进京出蒙防火墙

中央社22日报导,中共官方为严防鼠疫疫情扩散,21日制定了“进京出蒙防火墙”。

报导指出,针对内蒙古,锡林浩特机场在入口加设体温测量,每个人的检查结果都要登记;出入苏尼特左旗的高速公路也设置了体温检查点,所有来往车辆人员都需检测,并登记姓名、电话、出发地和目的地等资讯。

此外,运送牲畜、野生动物或野生动物制品的车辆需向农牧或森林公安部门通报登记,后者按照规程前往处置。

报导称,稍早2名内蒙锡林郭勒盟到北京确诊感染鼠疫后,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一名患者也在北京确认为鼠疫病例,其中后者密切接触的28人仍在观察中。

近来传出鼠疫疫情与官方疏失有关,北方一些地区今年夏天就开始出现严重鼠患。截至19日下午3时,锡林郭勒盟官方虽然没有通报新增人感染鼠疫疫情,但不断有死亡动物检出鼠疫阳性反应。

另有推文传出消息,内蒙、甘肃、宁夏、新疆、辽宁及吉林等北方省区300多个村子遭完全封锁,村民不许进出,以防鼠疫扩散,同时村庄通讯也遭切断,并有武警驻守。

这项消息迄今无法获得官方证实,但《香港01》报导,有媒体试图前往内蒙第3名鼠疫患者工作的铌钽矿现场时,被一辆当地车辆挡住去路,车内自称来自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告知,“这里就是疫源地了,前面已经被隔离了,不能进去了”。

东北三省或沦陷 民叹今年死人多

目前,官方没有对外公布鼠疫的最新情况,但大陆民间陆续传出相关疫情,引人担忧。

有自称是中科院T的网友爆料,北京鼠疫源于北京生物研究所等机构泄露扩散。据北京多家医院反馈,鼠疫患者传染已呈现快速扩散失控状态。已有北京市民反映私家车出城遭阻拦。

 

 

还有大陆宣武医院F披露,“中共送入医院普通(无钱无权)鼠疫患者(黑死病)只做隔离处理,不进行任何恢复性治疗,已有死者被运走直接焚化。”此手法如2002年处理萨斯病毒、非典型肺炎患者,“(官方)只做绝对隔离,不做任何治疗。百姓只能硬扛。”

另有民众传出,在吉林省白城地区的公路上,已设立了疫情监测点。该处是上述被确诊肺鼠疫的一对内蒙夫妻家乡的邻近处,内蒙夫妻家乡靠近赤峰,属辽宁省。此消息或显示,疫情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或已失控。

 

 

还有网友将10月11日凌晨陨石坠落吉林省一事与鼠疫相联。 “辨析:火流星是瘟疫的预兆,西方占星术如此预言的黑死病。一个月前,照亮中国全境的火流星降落在吉林境内。”

 

 

网友感慨说,虽然官方还是嘴硬,但是国内新闻已开始为鼠疫大规模传播做了铺垫。真是:“猪年猪瘟,鼠年鼠疫。猪瘟死猪,鼠疫死人。失道之地,必遭天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